你最美(外一首)

无缘对面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你最美</b></p><p>&nbsp;</p><p>从&nbsp;&nbsp;过去</p><p>到现在</p><p>从&nbsp;&nbsp;相貌</p><p>到心灵</p><p>我对&nbsp;&nbsp;收集到的</p><p>关于你的你的</p><p>所有数据</p><p>进行查找定位</p><p>然后经过修订编辑</p><p>然后经过综合评价</p><p>反复操作&nbsp;&nbsp;最终</p><p>得出的结论为――</p><p>人人称赞</p><p>你最美</p><p>&nbsp;</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别提心有余而力不足</b></p><p>&nbsp;</p><p>别提心有余而力不足</p><p>别拿体贴和关注</p><p>别说无以为报</p><p>什么都别提别拿别说</p><p>我理解你的处境</p><p>你的心情</p><p>何必左担着右也担着</p><p>心理负荷</p><p>那不是我的初衷</p><p>&nbsp;</p><p>我要的是你</p><p>放下思想包袱</p><p>轻松和我相交相处</p><p>天长地久</p><p>真的&nbsp;&nbsp;我的付出</p><p>什么都不望不求</p><p>不想不图</p><p>只愿你过得――</p><p>比我如意</p><p>超我幸福</p> <p>往期爱情诗链接:</p><p><br></p><p><a href="https://www.meipian.cn/305rkfee?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这些操作(外一首)</a></p> <p>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油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