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运动之-跆拳道

开封市实验小学2018三班胡佑东

<p>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在闲暇的时候我喜欢画画,写毛笔字,下围棋,轮滑,读课外书。但我最喜欢的运动还是跆拳道。</p> <p>  跆拳道是一门外国的格斗术,通过学习跆拳道,可以培养自信心,培养手脚协调能力,培养身体的灵活性和柔韧性,锻炼毅力,提高身体素质,提高合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让自己的形体优美挺拔。当然,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精神"礼仪 廉耻 忍耐 克己 百折不屈"通过练习让我懂得了怎样做才是礼的表现,通过练习可以磨练意志,强身健体,培养顽强果断 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我们坚韧不拨,积极向上的品质,养成礼让 ,谦逊,宽厚待人的美德。</p> <p>  每到周六周日我都会去学习跆拳道,做为初学的我自然练起来有些吃力,尤其是拉韧带,常常疼的我眼泪都流出来了。在教练的耐心帮助和妈妈鼓励下我终于坚持下来了,穿着统一的道服,跟着教练一招一式的练习,可神气了。</p> <p>  学习跆拳道虽然很累很苦,但我很喜欢,我不怕累不怕苦,一定要坚持下去。</p>

跆拳道

培养

练习

喜欢

学习

教练

写毛笔字

练起来

轮滑

不怕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