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光的孩子

豐靈圃

<p>你是光的孩子!</p> <p>你一直在爱中行走!</p><p><br></p><p>你一直在光中行走!</p><p><br></p><p>你并不孤单,</p><p><br></p><p>因为这条路上不止你一人。</p><p><br></p><p>所有的生命都绽放成花朵,</p><p><br></p><p>开在你必经的路旁。</p><p><br></p><p>我化作一朵仙人掌,</p><p><br></p><p>在沙漠中凝成流光溢彩,</p><p><br></p><p>向你展示宇宙的奇妙。</p><p><br></p><p><br></p> <p>世界是一朵金色的小花,</p><p>你在花心中翩翩起舞。</p><p>因为,</p><p>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p><p>都是对生命的辜负。</p><p><br></p><p><br></p><p>疫情严峻,</p><p>你吮吸着知识的蜜,</p><p>你学做EFT特有灵气,</p><p>你写文章字字珠矶,</p><p>你每一次网课都倾尽心力,</p><p>你在书桌前伏案苦读,</p><p>你最美丽!</p><p><br></p><p><br></p> <p>你的本质是光,</p><p>这不仅是你的本质,</p><p>而且是万事万物的本质,</p><p>不生不灭,</p><p>无处不在。</p><p><br></p><p>骑脚踏车,</p><p>送两个我亲手做的热包子,</p><p>看你吃得开心,</p><p>我的眼里竟有泪水,</p><p>聊啊,两颗心敞开着……</p><p>聊啊,两颗心相融着……</p><p>你与我忘了时间,</p><p>我与你在这昏暗的夜里,</p><p>变成了发光体,</p><p>彼此照耀,</p><p>映澄表里。</p> <p>亲爱的,</p><p>请允许我这样的称呼,</p><p>因为在呼唤你的同时,</p><p>我也在呼唤自己。</p><p><br></p><p>有一天,</p><p>沙漠里长满绿洲,</p><p>我知道,</p><p>那是你,</p><p>在光中变成的魔术。</p><p><br></p><p>你说你有颗简单的心,</p><p>只想执着地追寻,</p><p>爱……</p><p>光……</p><p><br></p><p><br></p><p><br></p> <p>抱抱你,</p><p>临别时你要求我这样,</p><p>我深情地拥你入怀,</p><p>你我都在爱的光里,</p><p>无限存在……</p><p><br></p><p>有一天,</p><p>你也会老去,</p><p>如我。</p><p>那么,</p><p>让我们再次相遇,</p><p>再海聊我们各自创造的奇迹,</p><p>再畅想我们各自的未来轨迹……</p><p><br></p><p>或者,</p><p>什么也不做,</p><p>就让我们化作小仙女,</p><p>翩翩飞……</p> <p>飞到雪山上,</p><p>白雪覆盖,云层朵朵从你我身边飞过,</p><p>清凉的风吹着你的脸、你的皮肤、你的每一个细胞,</p><p>你就是云,云就是你,你就是雪山,雪山就是你,</p><p>毫无区别,</p><p>我们与万事万物已经融为一体,</p><p>消融……</p><p>消融……</p><p>成为光!</p><p>无穷无尽!</p> <p>心中有爱,人见人爱!</p><p><br></p><p>心中有光,全身放光!</p><p><br></p><p>你是光的孩子!</p><p><br></p><p>我们都是光的孩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