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桂珍儿子出车祸20200802Traffic Accident of the Son of Jane Sun on 20200802

孙桂珍Jane Sun

<p>昨天傍晚五点半左右,</p><p>我儿子骑着刚买的电动车被一辆小轿车撞倒摔伤,</p><p>根据我看到的现场情况:</p><p>电动车倒在丁字口跨路边石位置,</p><p>可至少确实定:</p><p>1.肇事车辆违规行驶在人行道上</p><p>2.肇事车辆速度太快,</p><p>这是非常不正常的!</p><p>昨晚我直接到医院,</p><p>没见到交警等人;</p><p>昨晚我们近11点才回到家……</p><p>今天我会找相关部门,</p><p>获取相关证据,</p><p>其中涉嫌刑事犯罪部分也一定要查明,</p><p>恳请有经验的律师或法律人员持续关注、</p><p>并提供帮助。</p><p>感恩,</p><p>拜谢!</p><p><br></p><p>会尽快调取监控录像并公布,到时候请火眼金睛的大神们帮忙将一切蛛丝马迹进行详细公正分析,将可能隐匿的一切犯罪分子一网彻底打尽、一个不漏、一个也不留!感恩!拜谢!</p><p><br></p><p>昨晚在医院急诊室只是左腿打上石膏,未作任何其它处理,医生建议我们去烟台山医院看儿童骨科专家,所以昨晚没住院(家距医院一公里)。右小腿肿胀处我是自己昨晚十一点多给他喷的药油,今早六点看已经完全消肿了;但他一直喊疼,所以,待会儿要尽快再去医院。会随时通报情况,期待您的关注与帮助,老人经常犯糊涂又倔,真是感到焦头烂额力不从心。拜谢!</p><p><br></p><p>我是孙桂珍,手机号与微信号都是17051019768(中国国家电话区码是8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