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荣作品:寂寞的夜和谁说话?

作家富荣!卧龙军师!

<p>寂寞的夜:和谁说话?</p><p>人活着真累!所以叫:人类(累)!</p><p>什么叫:生活?人要生存?就得干活!</p><p>什么叫:寂寞?漫长的夜晚没人陪你。。</p><p>人真是个贱东西!干活累的象狗似的……</p><p>晚上睡觉就香了,不干活玩的无聊。。。</p><p>慢慢长夜,胡思乱想就是睡不着了……</p><p>你人生春风得意时,有很多朋友陪伴你,</p><p>和一帮狐朋狗友,风花雪月花天酒地。</p><p>你天天醉生梦死,漫长的夜晚不寂寞,</p><p>你如失败破产,落魄时候没有一个理你,</p><p>亲人朋友远离你,见你象见鬼一样避开你,</p><p>你一无所有了……只有孤独寂寞陪伴你。。</p><p>孤独的人,寂寞的夜,没有人和我说话,,</p><p>寂寞的夜,孤独的人,没有人陪我聊天。。</p><p><br></p> <p>孤独的人,寂寞的夜!</p><p>寂寞的人,孤独的夜!</p><p>漫长的夜,失眠的人!</p><p>失眠的人,漫长的夜!</p><p>长夜漫漫,无人说话!</p><p>漫漫长夜,无人聊天!</p><p>一个人在漫长的夜晚,苦苦挣扎,,</p><p>一个人在失眠的夜晚,痛苦的煎熬……</p><p>一个人在潦黑的夜晚,莫名的伤感。。。</p><p>老天你是:多么的无情无意。。,</p><p>让我妻离子散!你让我一无所有。。。</p><p>还让我承受:漫长夜晚的孤独寂寞?</p><p>发点慈悲吧?让我觉得活着的意义。。</p><p>我承受各种挫折打击👊微笑面对一切……</p><p>我相信心还在!梦就在不就是从头再来!</p><p>我承受不了漫长的夜晚,无人说话苦痛!</p><p>我坚信:在穷不过要饭!不死终会出头!</p><p>残酷的世界,现实的社会,无情的人们!</p><p>现实的女人们那,落魄的时候没人陪你!</p><p>东山再起时候,就有很多人陪你。。。</p><p>人情冷暖,世态炎凉,冷暖自知。。。</p><p>寂寞的人,孤独的夜,谁陪我说说话?</p><p>孤独的夜,寂寞的人,谁陪我聊聊天?</p><p><br></p> <p>富荣作品:寂寞的夜和谁说话?</p><p>抒情歌词篇,作者简介:</p><p>真实名:付贵荣!男!七零后!</p><p>湖北襄阳,美丽名镇:石花镇!</p><p>从小喜欢文学!擅长:诗词歌赋!</p><p>作家协会会员!笔名:富荣!</p><p>意义:越富越光荣!不想做穷书生!</p><p>从小崇拜人物:鬼谷子!诸葛亮!</p><p>自称:鬼点子!别称:卧龙军师!</p><p>北京雪中送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p><p>法人!董事长!专业品牌策划师!</p><p>免费为老板提供:企业管理营销策划!</p><p>免费为创业者服务:项目订位风险评估!</p><p>拿实力说话!数十年专业:实践经验!</p><p>拿结果说话!没有能力:敢用免费模式?</p><p>合作热线:17718349183 (微信同步)</p><p>古有刘备三顾茅庐!今有卧龙四寻名君!</p><p><br></p>

寂寞

漫长

夜晚

孤独

说话

富荣

失眠

孤独寂寞

干活

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