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的美篇,喝醉了就胡言乱语说了很多。祝你们开心快乐。永远童心常在。拒绝送花。

大爷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今天说一说自己的经历。小的时候,是在农村长大。父母生了八个孩子。前面数我是第五。一个姐姐三个哥哥。还有两个妹妹。抗日战争的时候,我的父亲是一名日本翻译。但他为中国革命战争做了不少贡献。当文革的时候,爸爸也受牵连。我的爸爸非常聪明厉害。人长得也帅气。妈妈和俄罗斯人长得一样。所以我大爷就随了妈妈。父母生了八个孩子。在一起的时候过的日子很苦。现在想想。小的时候真的很有趣。无忧无虑的生活。慢慢的长大了。我就继续说下去。</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很小的时候就结婚了。生了两个孩子。老公是学校的校长。为了生二胎。被人革职。后来自己找工作。那个年代工作不是那么好找。老公后来找到工作。是你那份很辛苦的工作。为了养家糊口,什么样的工作一定要干下去。</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没有过几年。我们就进城了。进城的时候还很好。自己做生意。虽然钱挣得不多。把两个孩子供上了大学。我的两个孩子都很厉害。我现在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整天就只玩。不过这样也好。人到中年。我想要的生活都实现了。这要感谢我的两个孩子。他们是很厉害的。夸自己的孩子。是不是不太好?</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所以说我的性格。直直的性格。有话就说。有时候把话说了出去。人家生气了,自己还不知道。不过也好。时间长了,他们会了解我。</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也不要做斤斤计较的小人。虽然我心直口快。我还是喜欢我这种性格。人生也就这么回事。你说真话。就没有假话好听。现在的人呐!您说假话,他喜欢听。你要是骗他,他就说你是好人。当今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可我大爷不想改变性格。我愿意做一个诚实善良的人。永远都是这样。</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都是爸爸和妈妈教出来的。我的父母从来也不会撒谎。我的妈妈是一代好人。别人给他送了一个外号叫白求恩。谁家有难处?他就会帮谁家?搞得儿女爸爸都还反对他。妈妈就是这样的一个人。</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妈妈活到了96岁。就是因为心地善良。上帝会看到的,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的母亲做了很多善事。一定去了天堂。能过上最好的生活。总有一天我会看到我那善良的母亲!</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在姐妹面前。姐妹们都很喜欢我。因为我们不会耍阴谋诡计。不会虚伪。堂堂正正做人认可倒下,我也不后悔。</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什么样的性格决定了什么样的人生。我的人生就很好。因为我有两个好儿女。我的儿女既孝顺。也很有能力。妈妈祝贺两个儿女一年更比一年好。妈妈就欣慰啦!</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每一个老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当别人说我有两个好儿女的时候,我真的很欣慰。妈妈没有管过他。在学习方面。都是孩子自己努力得来的。</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女儿是搞外销。儿子是日本单位的高管。工作样样精通。女儿的工作。是跟外国人打交道。女儿有一口流利的英语。跟外国人说的英语差不多。他有个视频,一会儿我装进美篇里。给你们大家听一听。炫耀自己的孩子也不感觉丢人。再说也是事实。</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前几天,遇到了一个外国人。大爷的心就是太直了。他要跟我聊天。我就跟他聊了,聊着聊着就打起来啦!这个外国人一点素质都没有。什么样的话都能骂出来。</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感觉真的好气。算了吧。不要去招野那帮外国人。没有用。你们也要记住。他们是没安的好心来到这里。不是色狼。就是骗钱。这样的事我遇到过。美友们你们还是要多加小心。他专挑美女下手。还是多加小心吧,避免上当。</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一个人有了生就有死。但也需要活好。那就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吧。可以没有荣华富贵。但一定要有快乐。</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您的郁闷。会使你减少寿命。人要快乐。无忧无虑的啥也不想会增加你的寿命。</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说了这么多的废话。关键是酒多了引起的。不过也没关系。说说自己的心里话。</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感觉心里非常的敞亮。酒有时候是好东西。有时候喝酒也会增加烦恼。今天心就有点儿烦。不过还好。有了美篇里的美友。有了你们的陪伴。天天又说又笑。也算是已经开心的事吧。</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父母。在我小的时候,就教育我们长大怎么做人。小的时候不理解父母。也不想听他们的唠叨,是自己有了孩子才明白。父母对孩子的唠叨。小的时候不喜欢听。总有一天我才明白。妈妈教育。善良比聪明更难做人,但父母说的有道理。我对孩子心很粗。我的孩子们聪明是孩子们一种天赋。我的孩子很聪明,也很努力学习。做父母的没有为孩子们操过心!</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妈妈说过。《人生不能重来》到现在才明白妈妈说的话。再也没有机会重来。在社会上。人心是看不透的。我们明明原谅了那个人。但你的心。你也无法真正的快乐起来。妈妈说的真对。</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人在的时候。因为来以方长什么事都有机会。其实想一想人生就是个减法。所以要好好想的开。人这一生。见一面就少一面。</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人生在世,别人怎么看你,都没有关系。你要怎么活,你和别人毫无关系。大家说就说面子到底多少钱1斤,我们就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过好自己的生活。活出这个精彩。等老的时候回味一下。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大连的疫情很重。今天我没有看新闻。我定了8月15号回大连。心里也感觉恐慌。现在正在矛盾,回去还是不回去。</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如果取消了航班。可能就回不去啦。不会去也好。因为姐妹们都喜欢我。不想让我回去。和他们一起玩。话说回来,姐妹们,只要你们开心,我就快乐。祝姐妹们永远开心!</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那个人能让你笑的人。才是你等着的那个对的人。它会使你快乐和幸福的源泉。</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有的人生来呆板无趣。有的人。有趣却是对着别人。我的身边就有这样的人。你对他好但他对别人好。会把你搞得蒙头转向。</span></p><p><br></p><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和让你笑的人在一起。你会变得更加乐观积极向上,能让你笑。是一种有趣。是一种美好。</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是一种幸运。能有一个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逗你开心的人是多么幸运。在你开心的时候能陪你一起笑。一起说一些有趣的事。</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余生和你笑的人在一起!</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大千世界芸芸重生。花开花落云卷云生舒,生活当中能让你笑的人才能配上。 那个既有趣又愿意对你使坏的人。往往爱你最深,可是他伤你的心也是最深。</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那个能让你笑的人。才是对的人。能让你笑的人。最在乎你。两个人若是在一起。</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总是眼泪比笑容多。那个人的心里一定不在乎你。谓在乎,就是舍不得伤害。更想要疼爱你的人。写完了。感觉好别扭。算了,继续往下写!</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能让你笑的人。那必能让你哭。但能让你哭的人。一定还能让你笑。哄你开心的人。未必能深入你的内心。</span></p><p><br></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惹你伤心的人。一定是占据你的心灵。能纠正你错误的人。能让你放下尊严的人。一定是最爱你的人。说的对还是不对。我自己都很矛盾。</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能让你笑的人。这值得交往。一个人有多好,一点都不重要。让你笑的人。才配得上 。你的余生。</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个人能让你笑的人。也许不是你身边最有钱的人。这有实力的人。最有学问的人。但却是你身边最可贵的人。身边有最可贵的人。未必是一件好事。</span></p><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能让你笑的那个人。一定愿意照顾和包容你。照顾那个偶尔粗心的你。包容那个偶尔有小脾气的你。因为这个世界上笑着面对生活的。都是一些自信善良的人。</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能让你笑的人。最值得交往这样的人。一般很有趣。三言两语就能把气一氛点燃。这样的人。生活质量很高。他是善于在平潭的生活中寻找闪光点的人,这话说的有没有道理。真的很矛盾。</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人与人的生活质量是互相影响的。和让你笑的人在一起。 人生也会变得有趣多了。他一定懂得你心里的苦涩,</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能看穿你的伪装的坚强。心疼你的辛苦付出互相传染的。因为,他是正能量的人。正能量的人就会有这么大的力量吗?</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