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距离远 只怕人心远

征兵

<p><i style="font-size: 20px;"><u>你可知道我爱你 想你 怨你 念你</u></i></p><p><i style="font-size: 20px;"><u>深情永不变</u></i></p><p><i style="font-size: 20px;"><u>难道你不曾回头想想</u></i></p><p><i style="font-size: 20px;"><u>昨日的誓言</u></i></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七月的雨,八月的立秋。</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从雨中感受凉快,</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从立秋中感到秋意渐浓。</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夜渐渐变得长了,而失眠的长夜里,想你也渐渐成瘾……</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遥远又靠近的心,像是中了熬夜的瘾。</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因对你的想念从未间断,只是我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情绪,自己的情感。</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忍着不去联系你,只有把自己的思念藏在梦里、枕头里。</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和你在梦里相遇,在梦中也象现实一样的相依相偎。</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没有我的关心与陪伴,你的日子过得好吗?过得快乐吗?</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知道,很多时候一段感情中,明明知道不可能再继续下去了,可我还是无法让自己放弃。</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可你不明白,每一个陷进深爱中的人,自己的理智却并不能掌控情感。</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明知道应该远离,却还忍不住想要靠近。</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明知道应该忘记,却还是一遍一遍再次想起。</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于是</span></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u>失眠的长夜里,思念成瘾。</u></b></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不怕距离远和思念成瘾,只怕人心走远了再也无法走近。</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此时此刻,七月末的夜里,窗外天天在下雨,而我也在天天想念你。</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不知道我们分开的理由,难道是相处时间不够?还是我们两个人没天天在彼此身边让相隔的距离太远?</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最后我不愿意承认,其实感情真正走散的理由,不是距离远了,而是两个人的心不在一块了。</span></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u>我拼命想靠近,你却拼命想逃离。</u></b></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可我依然把你放在我的未来计划里,而你却没那么在乎了,只想以各种理由结束这一段感情。</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也不是因疫情的原因我们见面的日子变少了,更不是什么东门与北门之间的距离太远让心也跟着远了。</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其实就是你不愿意在我身上花时间了。</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因为我知道在恋人之间,如果想见的人,翻山越岭也会去见,想爱的人,千万人反对也会坚定去爱。</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但,你很特别。</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见过你爱我的样子,也能轻易感受到你不爱我的时刻。</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心里隐隐约约的能感觉到,你变了,我没那么被你重视了。</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所以</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在我们这段感情里,我明白,距离远了,还可以追回来。</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但,人心远了,怎么追都追不回来了。</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往后</span></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对我好,我便对你好。</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若冷淡,那我也不再讨好。</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u>始于心动,至于心痛。</u></b></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思念的滋味,很多时候并不好受。</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像是胸腔里住着一头野兽,一遍遍地撞着心墙,几乎咆哮而出。</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而你</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却控制住了自己,关紧心门,不让心冲过爱我防线。</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可我</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野兽不停地冲着,撞着,撞到心都痛了,眼泪都止不住地流。</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可你</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依然一丝一毫都不都松懈。</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尝过我心痛的滋味吗?</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知道思念一个人到极致是什么感觉吗?</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许多时候好想对你说一句话:</span></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i><u>唯愿岁岁平安,即使,生生不见。</u></i></b></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只要你过得好,我就可以忍住不打扰。</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只要你心过得安,我可以把余生的爱放在你心里,永不拿走。</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现在只有先想念着你,让时间把我内心的你一点点的磨薄。</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终有一天。</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也可以,放下想念,放过自己。</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也最终知道我们故事的终剧。</span></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u>距离远了,心也远了!</u></b></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