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美景撒个欢:摄影亮哥

俏夫人

<p>2020年7月20日乌兰布统自驾游</p><p>我们全体帅哥美女们</p> <p>大面积的油菜花</p> <p>第一站承德仓廪县大滩镇,在丰宁坝上的草原上游玩、拍照,气温凉爽,太舒服了,</p> <p>远离了喧嚣的城市,看到这么漂亮的公路杳无车辆高兴之极,拍照留念</p> <p>有一种秋高气爽的感觉,据说大北京的气温已经很高了</p> <p>看我穿的衣服都是春秋天穿的</p> <p>晚上我们烤全羊🐑,唱起了我们都特别喜欢的歌曲,肩上的云</p> <p>第二站:乌兰布统,这个地方相对暖和一些,那些厚衣服基本不用穿了</p> <p>懒散的休息休息</p> <p>虽然暖和,这是在有太阳的地方,太阳落山了,还是要穿一个外套滴</p> <p>这张照片是我做出来的好看吗</p> <p>我要醉在草原上</p><p>温柔的月光洒在脸上</p><p>尽情闻着青青的草香</p><p>梦里我变成了小羊</p><p>幸福的依偎在姑娘的身旁</p><p>看着你迷人的模样</p><p>就像花儿一样的芬芳</p> <p>我要醉在草原上</p><p>看蓝天白云多宽广</p><p>轻轻的诉说对你的向往</p><p>在你怀抱尽情的歌唱</p><p>梦里我变成了小羊</p><p>幸福的依偎在姑娘的身旁</p><p>看着你迷人的模样</p><p>就像花儿一样的芬芳</p> <p>我要醉在草原上</p><p>看蓝天白云多宽广</p><p>轻轻的诉说对你的向往</p><p>在你的怀抱尽情的歌唱</p> <p>我要醉在草原上</p><p>看满天星光多明亮</p><p>轻轻的诉说对你的思念</p><p>在你的怀抱尽情的歌唱</p><p>在你的怀抱尽情的歌唱</p> <p>用歌词表达我的心情</p> <p>飞向远方,寻找幸福</p> <p>也是我做的</p> <p>做得好看吗</p> <p>非常自恋</p> <p>脑门太窄不好看</p> <p>捂上好看吗……哈哈😄</p> <p>捂上捂上!</p> <p>还是带上帽子好看吧😄</p> <p>仿佛在天边</p> <p>这个坡度与云接近,我们都不愿离去,把最好的风姿展示</p> <p>顺色搭配就是背景与人物色彩颜色是统一的,再简单点,就是以前常提的同色系搭配</p> <p>想飞也飞不高……</p> <p>在大草原尽情的撒欢儿</p> <p>走在绿草如茵的草原里,看到了浅浅的小溪,我们赤脚走进的,暴露在阳光下</p> <p>不好意思,还真的跳不起来,抱歉了</p> <p>这搭配的多漂亮,有的时候不一定大红大绿的</p> <p>我坐在车顶上呆望着眼前这一片绿色的海洋,犹如置身于乘风破浪的远航海轮上一般。</p> <p>在天高气爽的草原上站在车窗外真的好美</p> <p>活了这么大岁数,第一次在溪水中豁车</p> <p>走起!看着过瘾吗</p> <p>跑呀跑,慢动作也好看,看看吧!</p> <p>送走了今天,又是明天,一天又一天</p> <p>草原的天空永远都是那么美,从浅蓝色到宝石蓝,变化莫测</p> <p>我深深爱上了这美丽的大草原,爱上了大草原这清新的空气</p> <p>草原是自由的向往,是每一个人的美好愿望</p> <p><br></p><p>,</p> <p>这类色系的搭配,我认为非常好看</p> <p>每一种颜色都有它独特的风味,这么美的景色难免会使人心情愉快。</p> <p>多年以前的衣服,现在看着也不好看</p> <p>那么随意的姿态</p> <p>地当床</p> <p>俏夫人的气质永葆</p> <p>带了帽子照像就不能摘了,看头发多难看,还是把帽子戴上吧</p> <p>虽然脸部花了,但表情还可以</p> <p>女人每到一处就迫不及待的拍照,现在是哪呢?</p> <p>幸亏穿了高腰旅游鞋,这双鞋是我一年四季的最爱,不然走路脚疼……</p> <p>最后一天,我想骑马留念</p> <p>真没用想到,俩家的马不能在一起,没想到其中一个马尥蹶子,我没有准备一下从马上倒下来了,幸亏我的身体素质不错没有大碍……</p> <p>我喜欢这大头照</p> <p>有俏夫人的姿态,但没有骑马的范儿,必经不是草原长大的,过过瘾得嘞</p> <p>静静的白桦林,接纳着多少寻梦的人,画家在这里寻找色彩</p> <p>诗人在这里寻找灵感,摄影爱好者在这里寻找光和影</p> <p>思考者白桦林:包容着所有记忆,失落和欢喜,像我们的父母乡亲,坚守着自己的生命,坚守着一种无语的朴素的尊严。</p> <p>静静的白桦林,静静地生长在北方的黑土地,庄重朴实,优雅与宁静</p> <p>在寻找光和影</p> <p>姐俩互送钟情</p> <p>这张像个采茶女哈哈😄</p> <p>大草原虽然不是我的家,但我依然爱你,大草原来年再见了……</p> <p>最后用我做的抖音结束:我的心美的不要不要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