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9京城金秋记录(副本)

萍ping

<p>”秋天一定要住北平。天堂是什么样子,我不知道,但是从我的生活经验去判断,北平之秋便是天堂。”——老舍</p> <p>北京秋色最美的季节,它的美就在你我身边,每当此时,我和我们的闺蜜们都会必到我家后花园,《天元公园》这里银杏和红叶是人们追逐的景色,在这里留下美照!</p> <p>人们在这里尽情跳舞💃🏻玩耍!享受着美好的一刻!</p> <p>京城金秋的美,美在圆明园公园!&nbsp;天是那么高,那么蓝,湖有芦苇飘荡,路有银杏遍地金黄,院内有菊花齐绽芳姿…</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京城秋最美,美在香山,这里的银杏黄、枫叶红,叶子从树上不舍的落下,地上洒满了依依之情,红墙绿瓦映着灿烂的金黄,载着我的遐想…,</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京城秋色的美,美在八达岭的红叶辉映长城,大气磅礴。</p> <p>京城秋色的美,美在景山公园的红墙绿瓦映着灿烂的金黄!</p> <p>京城秋色的美,美在北海公园雨后青年男女相互依偎着一个打着伞☔,走在撒满金色湖边小路上!载着我的遐想……</p> <p>京城秋色的美,美在 卢沟桥下绿堤公园!</p><p>“秋天在北平是最适宜于游人享乐的季节,没有风,没有雨,太阳整天暖融融地照着。”——冰心</p> <p>这是2018金秋美好回忆的地方,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p> <p>秋季是北京最美的季节,每当此时,她就成了金色童话和红色海洋。银杏和红叶是人们追逐的景色,在众多的追随者中,我是其中之一。期待2020年20……的京城秋色,拍摄记录它的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