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空疗战友小聚鸬鸟小镇2020.8.1

紫红de葡萄

<p><br></p><p>《一日从军,军魂入骨》</p><p>虽已退役多年,但每逢“八一”,心里有种莫名的冲动。有回忆、有思考、有感慨、有激情...享受留恋军营的情结,享受曾为军中一员的心境。一个把青春年华奉献给国防事业的老兵,在今天,有资格拥有这份属于军人的光荣和神圣....</p><p>我后悔过很多事,唯独不后悔当过兵!军营教会了我勇敢忠诚,奉献牺牲;军营教会了我遵纪遵命,拒耻争荣。青春活力与精神境界得到了升华,体质魄力与意志韧性受到了磨练,荣辱廉耻和是非曲直学会了分辩。军营使我收获了想事成熟与遇事冷静、有事担当与干事精炼。</p><p>我后悔过很多事,唯独不后悔当过兵。虽远离了父母的舔犊之情,却收获了五湖四海的甘苦弟兄。至今,我淡忘不了战友深情。我不羡慕土豪,不追捧明星,只赞美勇士,只崇拜英雄。是千万烈士的血肉之躯,铺就了从南昌到北京的路程;是三军将士的赤胆忠诚,守护着祖国的盛世太平.....</p><p>我后悔过很多事,唯独不后悔当过兵。如果能重新选择,如果能重返年青,我仍然会披甲执戈,为国从戎;军人的烙印影响了我的一生,抹之不去,如影随形;当兵无悔,无悔青春,很自豪-----我曾是个兵!!(旷菊良)</p> <p>2020年的八一不同寻常,由于疫情,为确保大家的安全决定不远行不扩大范围,报名参加的战友确认自己是否安全并做好出行的防护准备,地点定在杭州余杭的鸬鸟小镇。</p> <p>这里是我们住的地方-希尔顿花园酒店,驻落在鸬鸟风景区内,依山傍水……</p> <p>晩上,明月当空,还有城市少见的星星</p> <p>第一天晚餐安排在六满堂农庄</p> <p>这是发现了什么😜</p> <p>8月1日,进入此次活动的主题—梨园釆摘,共庆八一。</p> <p>黄处卖梨</p> <p>酿制梨酒</p> <p>在梨园用午餐</p> <p>阿郎自酿的杨梅酒</p> <p>庆八一晚宴安排在此</p> <p>  庆“八一”浙江余杭鸬鸟摘梨活动,在笑声中、激情中、轻松愉快地度过,时间过得很快,大家意犹未尽,咱们期待下一次再相聚。</p><p> 另外东道主郎永金战友为大家提供了家乡的杨梅酒、梨(客房中)、削梨刨刀等,千方百计的为战友安排好吃住行,在此,向阿郎战友表示衷心的感谢!</p><p> 最后感谢沈益民、姚志浩等战友为本次活动留下的美好瞬间的摄影作品!</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