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英

💝空谷💝

<p>英英抱着孩子立在房屋当中,小C是个快人快语的小伙子,刚从学校分来单位。他冲英英率直地说道:“英英,这也跟你老公太像了!猛一看以为平平和你老公结婚了呢。”英英忽略了大伙儿的目光,悄悄在娃的屁屁上掐了一下,奶娃突然负痛,小嘴一咧,眼睛挤在一堆,哇地哭了起来。英英抱着孩子说了声“对不起,娃哭了,要睡觉我先走了。”抱着娃,嘴里哼着“哦我娃乖,不哭,不哭。”冲出了平平家。出得门来,英英窝囊着:我尴尬难堪什么呀?我没做错任何事,平平有错吗?似乎也没错,可是这算什么事呀?天天与老公一个办公室的老姑娘,几年了不结婚,突然找了一个跟自己老公很像的人结婚了,刚才大伙儿那眼神都很有意思。背后不知道会八卦些什么。可是平平自己都不觉得尴尬,我凭什么做贼心虚地逃出来呀?老公出差不在家,等他回来,一定要问问他。这以后一个办公室还怎么相处啊?</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