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美丽的内蒙乌兰布统草原

金百合

<p>乌兰布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空气清新、绿草如茵,蓝天白云,小城安静地被草原与群山怀抱,一派和谐自然的景象。</p> <p>清晨的乌兰布统,太阳冉冉升起,云海在天空中翻腾,群山在云海中时隐时现,此景如诗如画,像仙境一样。7月19日出现了今年最大的云海奇观,给了我们一个特大的惊喜!</p> <p>隨着云海漫漫的退去,奇迹再次出现。美丽的天空,在不同的时间和地点,前后共出现了四次彩虹奇观。兴奋无可言表!</p> <p>乌兰布统阳光洒满大地,骏马自由自在的在草原上馳騁着,牛羊在牧场边吃着青青的绿草。到处开满鲜花的草原,令人陶醉!</p> <p>次日的清晨,乌兰布统草原上云雾缭绕,出现了漂亮的平流雾奇观,宛如仙境。牧羊人在晨曦时放马归来,马踏着水花的飞奔声,牧马人的吆喝声,与平流雾的时隐时现,融为一体,仿若仙境般神奇!</p> <p>美丽的公主湖,一池湖水,碧波荡漾,湖边水草丰美,白桦树枝繁叶茂。这天只属于我们俩个人(因疫情原因,没有游客),此时显得非常的安静,好似向人们讲述着公主湖美丽的传说……</p> <p>因白天下了大雨,怎知傍晚乌云突然散去,天空云层突然撕开了一条縫隙,漫漫的出现了彩雲,大美晚霞如期而来!</p> <p>乌兰布统,我爱你的蓝天、我爱你的白云、我爱你的山、我爱你的水、我爱你的草原,我爱你的空气、我爱你的骏马牛羊、我更爱这里的人们!乌兰布统一个让我魂牽夢縈的地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