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日记

巧克力

记得前几天,我刚从成都回到上海<br> 在成都,妈妈便心神不安,现在中国疫情又开始严重了,我们决定从成都赶回上海,以免到时候上海封城,回不去。打点完装备后,我们乘上了didi,开始向上海进发<br> 在机场,弟弟本性暴露,开始吃起了他库存的小香肠。只见两根香肠眨眼间便从他的嘴里消失。他一边咀嚼着他的香肠,一边盯上了我看管的零食包。他又偷偷的瞄了一眼远远坐着的妈妈,便伸出了一直贼手,伸向了零食包。突然,啪的一声,一只大手打在了那只贼手上,弟弟委屈的看了我一眼-我正在狠狠的盯着他的!他偷偷地对我说:“就让我吃一根嘛,没人会知道。”“不行!天知,地知,我知,你知,还说谁不知?”我严肃的对他说,乘兴而来,败兴而归,弟弟回去看他的书了。我笑了笑,也回去看我的书。<br> 经过四个小时的飞机,我终于到达了上海。这四个小时岂能荒废的度过?当然要做一点事的。偷偷打开个人电视机,打开电影界面,津津有味的看起电视来了。正当看到了最为激动人心的武打阶段,结果妈妈重重的拍了我一下肩膀。嗨,还是去看kindo吧。<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