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西下期待晚霞

天天快乐

<p>西天的晚霞颜色须臾万变,倏然间会转成灿然的金黄,万道金色霞光浸染了半天.山、树、云,都成了金色一片,霞光闪烁着,河水染成紫红。火红的晚霞在西边天际燃烧,红彤彤的,好像是天空着了火。</p><p>晚霞如五彩的锦裘般,覆盖着整个河面,投射万紫千红的光芒,霞光给红水河披上斑斓的彩衣。</p><p>这些是我梦想中的红水河夕阳晚霞图,但今晚守候了一个多小时不见她到来,下次再约吧!分享用相机拍摄的夕阳落日图片,欢迎大家批评指点!</p> <p>一个人 在窗前</p><p>静静的发呆</p><p>你的身影总在我</p><p>脑海中徘徊</p><p>深深爱上你</p><p>是上苍的安排</p><p>现在的我离不开</p><p>对你的依赖</p> <p>一个人 在梦中</p><p>等待你到来</p><p>每次梦醒的时候</p><p>如此的无奈</p><p>满满的相思 我想对你表白</p><p>不知何时你能够</p><p>明白我的爱</p><p>都是因为爱 你明不明白</p><p>就像鱼儿渴望 回归到大海</p><p>都是因为爱 没人把你替代</p><p>我对你的情 永远不会改</p><p>都是因为爱 你明不明白</p><p>就像花儿渴望 雨露的到来</p><p>都是因为爱</p><p>没人把你替代</p><p>你在我身边生命才有色彩</p><p><br></p> <p>都是因为爱</p><p>你明不明白</p><p>就像鱼儿渴望 回归到大海</p><p>都是因为爱 没人把你替代</p><p>我对你的情 永远不会改</p><p>都是因为爱 你明不明白</p><p>就像花儿渴望 雨露的到来</p><p>都是因为爱 没人把你替代</p><p>你在我身边生命才有色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