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你好》·文/秦艺

秦艺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如果您喜欢我的文章,请直接打赏不同的金额吧,不用送花,无法提现的,谢谢您的支持啦』</span></p><p class="ql-block">一月</p><p class="ql-block">疫情的阴霾在全国笼罩</p><p class="ql-block">除夕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我亲手点燃了一串鞭炮</p><p class="ql-block">在弥漫的烟雾中面朝南方</p><p class="ql-block">双手合十​为你默默祷告</p><p class="ql-block">二月</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元宵</p><p class="ql-block">我吃着汤圆</p><p class="ql-block">感觉不像去年的味道</p><p class="ql-block">三月</p><p class="ql-block">春寒料峭</p><p class="ql-block">每当我想起花开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就会想起你的微笑</p><p class="ql-block">我用一万遍的叮咛</p><p class="ql-block">告诉你</p><p class="ql-block">平安比什么都重要</p><p class="ql-block">四月</p><p class="ql-block">我像一只囚鸟</p><p class="ql-block">在钢筋水泥的笼子里</p><p class="ql-block">不停的上蹿下跳</p><p class="ql-block">最后丢盔弃甲</p><p class="ql-block">收起所有的骄傲</p><p class="ql-block">告诉你鱼之于水</p><p class="ql-block">就像我之于你的怀抱</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一颗寂寞的心无依无靠</p><p class="ql-block">五月</p><p class="ql-block">全国各地开始频传捷报</p><p class="ql-block">我披头散发</p><p class="ql-block">巫婆似的在地板上大喊大叫</p><p class="ql-block">冰与火即将重逢</p><p class="ql-block">我满怀期待着被温暖融化的美妙</p><p class="ql-block">六月</p><p class="ql-block">我们在一个出站口紧紧拥抱</p><p class="ql-block">用长久的沉默</p><p class="ql-block">去感受彼此激烈的心跳</p><p class="ql-block">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是我继续活着的需要</p><p class="ql-block">七月</p><p class="ql-block">我们重新回到生活的轨道</p><p class="ql-block">有你在身边</p><p class="ql-block">什么都是最好的预兆</p><p class="ql-block">幸福的明天</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全力以赴去创造</p><p class="ql-block">未来的路还很长</p><p class="ql-block">我愿意与你白头到老</p><p class="ql-block">八月</p><p class="ql-block">你好</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如果您喜欢我的文章,请直接打赏不同的金额吧,不用送花,无法提现的,谢谢您的支持啦』</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