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并快乐着

知足常乐

<p>  早餐后,在抖音中找了一个完整版的健身操活动活动筋骨,缺乏锻炼导致手脚僵硬,别人做起来很美的动作,我做起来就不是那么回事,脚底下跟不上节奏,手硬梆梆的甩不起来,凑合做吧,反正不是表演给别人看的。</p><p> 反复做了几次就有点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唉……锻炼身体不能停呀!仅仅几天而已!</p><p> 贵在开始哦!</p> <p>  老爸起得早,8点吃早餐,妮子起得晚,近11点吃早饭,这可难煞了做午饭的我,晚点做,担心老爸坚持不了,早点做,妮子吃不了,何时做纠结中……</p><p> 老爸说:“烧点稀饭喝吧!”“当然可以,配上锅贴饺子也是不错的午餐。”刚把米倒进盆里,妮子发话了:“总不能一天两顿稀饭吧!”我又难住了,该做啥纠结中……</p><p> 米已经淘好,干脆将计就计,拿勺子舀出一点米,放足了水,稀饭烧起来,剩下的米倒入电饭锅,米饭蒸起来,哈哈😄还挺佩服自己急中生智。</p><p> 宅家里当锅婆婆就该如此,累并快乐着,锅碗瓢盆奏出的才是最美的音乐🎶。</p><p> 有没有和我同款的举个爪。</p> <p>  要培养一些兴趣和爱好,来支撑生活的琐碎和疲惫,哪怕路边采一朵野花,拍张照片也能愉悦心情。在家也要如此。</p><p> 在家才能安安静静地做自己喜欢的事。</p> <p>  很怀念在户外徒步旅行的日子,看山看水看风景,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尽情释放工作生活的压力。翻出曾经的照片看了一次又一次,一边看一边笑,忽然发现自己也变成了喜欢回忆的人。</p><p> 每一次户外旅行都有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心情,但都一样能留下美好的回忆,所以我倍加珍惜。</p> <p>  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按下快门那一刻美好的心情以及跟伙伴们在一起的欢声笑语,等老的时候笑着翻看相册,原来自己也年轻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