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一个神奇的空间】

若水

<p>  网络的发展,无时无刻不给我们带来便捷。吃饭穿衣出游都靠一部手机解决,没有你找不到的信息,可以说满足的人们的吃穿住行。</p><p> 微信作为中国最大的交流沟通方式,几乎每个人都会每天使用到,从学习,工作,到生活。</p><p> 有些人甚至未曾谋面,就要加微信,我个人比较倾向于微信属于个人私人空间,不熟悉的人即使加了,也会隔断时间清理。除非是工作学习需求。</p><p> </p> <p>  朋友圈的存在也为微商创造了良好的契机,有些卖家会将商机安置于朋友圈,好的产品供大家购买也不是不可以,但很多时候我们会感觉到这样的信息可能真的是一种垃圾信息。</p><p> 人到一定年龄,应该汲取更多的营养,所以我决定删除那些所谓的微商,代购。虽然我自己也有一个自己的代购小群,但我绝对不是铺天盖地的推荐别人购买,我会很长一段时间看到比较划算的,女生们可能都会用到的产品偶尔发一两个,比如欧莱雅洗发膏,大家都会用到,的确很划算的情况下才偶尔发下。我的目的不是让大家疯狂购买,而是理性消费。到了一定年龄,钱💰应该用在有价值的东西上,比如,可以报个兴趣班,报个网课,报个健身馆……</p><p> 有时杂乱的朋友圈,在我们发一个动态的时候很是顾虑,我的动态一般只展示给熟悉的朋友,同学,家人。很多时候,所谓的朋我圈也成了尴尬的空间,你发完动态没人给你点赞,哈哈哈……我不在乎!其实,发动态绝不是炫耀,也不是刷存在感,只想分享生活。我一般会用一些好看的,比较有意义的图来装饰自己的朋友圈,这样生活中的小乐趣,小美好都记录了下来!随着科技的发展,说不定未来的某一天我们的朋友圈可以打印成书,那么,将来某一天,当你老了😁或许可以拿来回忆这一生的美好时光😎😎😎</p> <p>  我也不知道在乱七八糟说些什么,总之,朋友圈是一个神奇的空间。</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