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为你执着 爱为你真心

已注销用户

<p><b style="color: rgb(1, 1, 1);">执着一生的爱人,感谢你,惊艳了过往时光;感谢你,温柔了当下岁月。愿今生永相好,陪你一起慢慢变老,岁月不老,你我不散。一笔一划是你,一颦一笑是你,一心一意是你,一生一世皆是你、皆是你、皆是你!</b></p><p><br></p><p><b> ————题记</b></p><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2020年8月2号写于美丽的江南</b></p> <p>心中有爱无距离,真爱的人相隔千里,心却紧紧相依,痴迷不悟的爱,千里相隔心不離,真爱的情永远都是心里的美好,无论是天之涯还是地之角,你永远在我心里,那是如影随行的陪伴,天涯地角有时尽,此情绵绵无绝期,爱你,知你心懂你意,爱上你的那一刻起,爱的世界里只有你,想你,相隔千里情不淡,那是一份越想越强烈,越爱越深的情!</p> <p>爱你,心里那个重要的位置只属于你,你是心里的宝,你是生命里的唯一,爱是一个独立的世界,那是只能容下两颗心相依相伴的地方,爱是心灵的归宿,那是一颗心两个人的安乐窝,在乎是源于爱,想念是因为离不开,爱着想着,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心里住着一个人,即便是不见面不联系也断不了想念,刻骨铭心的爱永远都无可取代,爱着想着在乎着,爱之深.情之切.思之狂,这是一种如痴如醉,如梦如幻一样的痴迷!</p> <p>我现在的感觉,是因为特想你,想到想哭。这种感觉就像得了一场重感冒,浑身滚烫、流涕,彻夜难眠。我很想你,却不敢告诉你。我这种真心爱你的人,无论我们的结果如何,你都会是我很长的牵挂,注定我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人。</p> <p>宝贝,心房里住着你,你便是我爱的整个世界,自从你住进心里,失去什么都不怕,唯独害怕失去你,在爱的世界里,最美丽的是依恋,但深深的爱着又怕失去,不知道这样的患得患失,是依恋还是执念,或许,当心里真正的爱着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有着一种胡思乱想的憶念,这样的憶念不知是缺少了自信,还是因为爱的太深?</p> <p>宝贝,爱着你,敞开心扉书写着心语,遥遥守望着牵牵念念地放不下你,在孤单中盘点着寂寞,在相思中梳理着想念的心绪,几多忧愁几多甜蜜,那是你在心房里装点着爱的世界,情感里的你滋润着情的花蕾,想你时隔着银屏看着你,伴着纷飞的思氤氲着幽幽的遐想,无声的心语无言的诉说,亦是心中挚爱着柔情,爱着你想念你,想你在每天朝暮里的光阴里。</p> <p>在遇见你之后,我也许明白了:最深的感情是想念,不是想的那样轰轰烈烈,虽然我每天都想给你浪漫,也许那一刻我沉默不语,其实我的内心底处在想念你,可我却不能告诉你,宁愿守着这份想念自我甜蜜,也不愿想念在那一刻变成一种打扰。</p> <p>宝贝,我和你之间有着说不完的话、发不完的微信,最好的感情,最熟悉的彼此。我们无话不谈、无话不说,亲密无间是我们自带的标签。面对回忆中的你,我们无法做到不在乎、不想念,却又不能轻易地去打扰。</p> <p>人生尔尔,真心爱你,就是一辈子。这世上,我只真心爱你,无论任何风雨,我都会不离不弃。谁让你是我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呢,你永远是我最深的牵挂,最爱的那个人。</p> <p>宝贝,今生,你是我最美的相遇。爱到深处是寂寞,情到浓时最心疼。每每提笔,心中是温暖的字,写下的却是伤感的情,为何爱令人如此心醉,却又这般心碎?即使时光倒流,回到你我的初见,我依然会选择走进你的世界,与你共半盏暖香,吟高山流水,此情悠悠,深情于心。</p> <p>静静的陪伴,默默地解读着悲喜,懂你的冷暖知你的委屈,透心彻骨的怜爱与疼惜。相知如镜,一份默契无需言语;一份惬意无需记取;一份婉约无需会意。相逢诗意,真诚之中真意淋漓,无需距离,天涯尽在咫尺;无需承诺,真心相惜。</p> <p>宝贝,因为彼此的懂得,让内心深处驻留一份真情。感谢一路有你,让我品尝知音的倾心;感动一路有你,最美的年华里让我享受生命的美丽;感恩一路有你,风雨兼程不离不弃。</p> <p>宝贝,不为朝夕相守,只为天长地久;不为海枯石烂,只为心心相拥。把心靠岸,你是我依泊的港湾;把意留绵,你是我永远的晴天。将流年看瘦,你是我最美的画卷。心之邀约,不见不散,你是我人生最美的灿烂。心灵的知己,灵魂的伴侣……</p> <p>宝贝,爱在心中想在四季,思念的情如铺满大地的雪一样纯净,爱你在岁月的时光里,想你在每天的朝暮中,如果可以选择,我多想在有你的梦里不再醒来,守着梦中的你,无声无息地老去,也好过每天体会着,无穷无尽是离愁,爱着想着,岁月静好,心却不知在哪里安放一样惆怅,红尘路上与你相遇,从此,爱的世界只有你,余生,你是我心里的唯一,心中有爱无距离!不离不弃,生死相依。</p><p><br></p><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注【💖亲爱的宝贝,对不起啊,最近一段时间你非常的忙,而我无能为力,在千里之外不能陪伴在你身边,更不能帮你分担一切,辛苦了,照顾好自己,我的宝贝,永远爱你💖】</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