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来宝

芳菲时代

<p>  8月1日,一只可爱的幼犬拉布拉多闯进我岁月,成为俺跟班。</p> <p>  建军节,准备邀阿荣、波波、黄弟、姚妹考察银龙湾会所,没想刚走到南区正大门,就听见小狗奶声叫唤不停,我向一小纸盒走去,看见一只花白奶狗甚是呆萌可爱。我问身边一穿白衬衫帅哥:“多少钱啊?”,那先生开口笑着说:“你是芳菲时代,湖南的。不要钱,送给你!”</p><p> “你认识我?是业主俱乐部摄影社团的?”我眨巴缝眼,奇怪问。</p><p> “是的,我叫人生冥冥无似有,你的粉丝,经常给你点赞的。”</p><p> “你是福州的朋友!”</p><p> “正是!”</p><p> “狗是拉布拉多,美国品种。这个是杂交了的,一个大庆朋友送的,养了一个月,因家里要来两个小朋友,太挤,就特地送给你!”</p><p> 我还没想好到底要不要养,帅哥却眉开眼笑接着说:“猫来穷,狗来福!你和它有缘,它一见你就不哼叫了。”</p><p> 我抱起小可爱,帅哥连忙掏出手机拍照,一个劲儿说:“你是有福之人啊,这狗遇见有福的你!”</p><p> 我说,你们福建福州多福气啊,就让我沾上你们的福气吧。</p><p> 这不,由不得我养不养,要不要,这狗,就是我的了!</p><p> 帅哥拍着我肩膀说,给它鸡蛋、牛奶和稀饭就行,它一定是好样的!</p><p> 名字嘛,跟你芳菲时代,就叫菲菲。</p><p> 它是男生好不好,还是谐音,飞飞吧。</p><p> 那狗,连同飞飞的名字,就这样福落我家!</p> <p>  缘份来了挡也挡不住。</p><p> 这只混血狗宝,就这样与我共天共屋,吃我的饭,睡我的家,玩笑我的日子。</p> <p>  这憨坨睡觉,不听安排,把我鞋架当大床!</p><p> 从鞋架上滚下来还睡得憨!😁</p> <p>  怕它长大,长成高大威猛的男生,我要给它一个怎样的狗世界啊……</p><p> 要借一个院子,借满院鲜花,借一片大海,借一个伟岸身板,寄养,才能转身走进属于我的茫茫人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