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的美篇

004

<h3>有一种心酸,叫我以为。</h3> <h3>曾经我以为,<br>只有真心相待就能收获真情;<br>曾经我以为,<br>所有的感情都会圆满。<br>后来我才知道,<br>不是所有的真心都不会辜负,<br>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花好月圆。<br></h3> <h3>有多少的感情败在了我以为。<br>以为对方不会走,<br>以为对方会挽留。<br>一个不说,一个不问。<br>所有的你以为都是你以为,<br>不要高估在别人心里面的位置。<br>这个世界,<br>没有你想象那么美好,<br>没必要对每个人都那么好。<br>生活永远都是自己的,<br>不必在乎那么多目光。<br></h3> <h3>有些人,<br>不是付出了就会有回报;<br>有些事,<br>不是努力了就会有结果。<br>总有一种心酸叫我以为。<br>人生总是充满遗憾。<br>曾经我以为<br>还有很多时间可以荒废,<br>可是一转眼,<br>我们就老了。</h3> <h3>曾经我以为,<br>想做的事情可以后再做,<br>却发现早已经物是人非。<br>曾经我以为,<br>那些人会永远陪伴在身边,<br>却发觉一转眼就相忘于江湖。<br>经历多了<br>也就看淡了。<br>人活一世,只此一次,<br>要开开心心的,别烦恼,<br>要轻轻松松的,别太累。<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