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

刻骨铭心 (拒闲聊)

<p>我的圈主</p><p>我的师友们</p><p>早上好</p><p>当我依附窗口</p><p>迎接黎明第一缕阳光时</p><p>想我致爱的人</p><p>我的圈主</p><p>我的师友们</p><p><br></p><p>想你们</p><p>愿你们微笑在阳光里</p><p>幸福安好在阳光里</p><p>愿清爽的晨风</p><p>携涌清醇溶进你们心里</p><p><br></p><p>推开心窗</p><p>迎接这黎明的阳光吧</p><p>我的圈主</p><p>我的师友们</p><p>我致爱的人</p><p>推开门</p><p>走进这清晨夏日黎明里</p><p>微风清醇</p><p>绿动波柔</p><p>荷花馨香</p><p><br></p><p>一切都充盈着你的脚步</p><p>这是最温馨的黎明</p><p>馥郁的香雪海青</p><p>葱着你们幸福的模样</p><p>美好的生活</p><p>正充盈着你们的脚步</p><p>踏响这如歌的行板</p><p>欢快的笑声</p><p>就是你们的诗歌</p><p>我的圈主</p><p>我的师友们</p><p>我致爱的人</p><p>早安</p> <p>我的圈主</p><p>我的师友们</p><p>早上好</p><p>当我依附窗口</p><p>迎接黎明的第一缕阳光时</p><p>想我致爱的人</p><p>我的圈主</p><p>我的师友们</p> <p>想你们</p><p>愿你们微笑在阳光里</p><p>幸福安好在阳光里</p><p>愿清爽的晨风</p><p>携涌清醇溶进你们心里</p> <p>推开心窗</p><p>迎接这黎明的阳光吧</p><p>我的圈主</p><p>我的师友们</p><p>我致爱的人</p><p>推开门</p><p>走进这清晨夏日黎明里</p><p>微风清醇</p><p>绿动波柔</p><p>荷花馨香</p> <p>一切都充盈着你的脚步</p><p>这是最温馨的黎明</p><p>馥郁的香雪海青</p><p>葱着你们幸福的模样</p><p>美好的生活</p><p>正充盈着你们的脚步</p><p>踏响这如歌的行板</p><p>欢快的笑声</p><p>就是你们的诗歌</p><p>我的圈主</p><p>我的师友们</p><p>我致爱的人</p><p>早安</p> <p>图片来自 百度</p><p>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