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骑行俱乐部~阜平铁岭洼72拐

宋玲枝

<p>骑行的过程就是一次自己跟自己聊天,自我反省的过程。在如今这个浮躁的社会中,骑行给了你一个自我平静,自我沉淀的机会。</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捷安特骑行俱乐部28人,八月一日挑战阜平铁岭洼72拐~致敬建军节</span></p> <p>一次次出行都离不开群管,骑行领路人们的精心策划。无论从出行方式、天气,挑战程度都做了详细的规划,让我们玩的开心,跟着放心!谢谢您的付出。</p> <p>即将驶入阜平,唤醒朦胧睡意中的友友们,嗨起来吧,我们是最棒滴!</p> <p>到达停车场,分工卸车组装,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畅,和谐,无私无欲的你最可爱☺</p> <p>据说72拐,有一定的难度,那既来之则安之,一个拐一个拐的盘你,出发</p> <p>刚刚开始骑行的小赵,有股冲劲儿。我喜欢</p> <p>温柔的珊珊对大家的照顾很贴心,山涧下的这朵小花花为你而开!</p> <p>有了第一次太行天路的挑战经历,今天的路程不算是太难,冲上坡度后,自拍几张嘚瑟嘚瑟顺便等等队友</p> <p>喂喂喂,你们几个这是要去山谷寻宝吗?山中信号中断,出现小小状况。这组精英组合偏离大部队,先去挑战38拐了。</p> <p>苏苏,骑行队里的女神!人美,艺高胆大,山路依然不逊男生们,我们的骄傲!</p> <p>竞技运动达人们的体力杠杠滴,能量的补充也是必须滴!72拐让你们拐的威武霸气,拐的神采奕奕!!因为我们是捷安特人!!!</p> <p>俱乐部的乐乐同学,不仅仅是骑行领路者更是拥有丰富的车技经验!群里分享的干货很受益,热心肠爆棚!!</p> <p>好兄弟,来张合影留念吧,见证我们一路同行的友谊天长地久</p> <p>爬山的过程很虐,可以说虐到你怀疑人生!但是,当你放弃了一个个不是理由的理由,到达制高点,附身欣赏蜿蜒盘旋的72拐的时候,它的壮观,它的魅力是不是诠释了你所有的付出终将不是无劳,为你的这份执着感动呢?</p> <p>半山腰,路遇保定驱车旅行的老乡并邀请友友们吃瓜解暑。这意外的补给,让我们感动!</p> <p>长城岭关口处在河北、山西两省交界处,在明代是长城的一个重要前沿隘口。</p> <p>心中有梦必将到达!我们成功登顶,你是最好的见证</p> <p>两个同龄人再次携手同行72拐,山顶的相伴注定了以后的健康路上永相随!</p> <p>尹哥,复员老兵。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顺利登顶,心情很是激动!</p> <p>从段庄乡铁岭口开始,沿山脉以下的长城由龙泉关路管辖。因为正在维修路段,我们只能远远地问候下山西的朋友们啦,呵呵</p> <p>小仙女们创造了一个奇迹,谢谢李哥记录了我们那美哒哒的瞬间。我们不一样,我们的倔犟精神战胜了一千多米的爬升高度,灵魂与大山融于一起……</p> <p>元帅门~阜平史家寨北村</p><p>阜平不富,永不瞑目””曾经在阜平战斗生活过的聂荣臻元帅留下这样的话语。</p><p><br></p> <p>山涧小溪水,清澈甘甜…荀大哥和神父两个铮铮男儿也会如此柔情驻足嬉戏</p> <p>一直很欣赏李哥的骑行理念:随骑随玩随拍,心中向阳总是发现不一样的美景美食─=≡Σ((( つ•̀ω•́)つ动感光波哔哔哔!!!</p> <p>下山了,我和我的老童靴竟然只知道赶路,错过了玩耍,错过了疯癫,错过了拽拽的拍拍拍……下次绝不允许错过的“后悔”,555~</p> <p>石头墙壁的美眉,你们如磐石般的毅力感动天,感动地,感动你我他。开心地笑吧,你们是山中最美的风景</p> <p>人生不在年龄贵在心里年轻,运动不在冬夏,贵在持之以恒!加油💪</p> <p>掬一捧清泉水,洗涑一路风尘……</p> <p>张开梦想的双臂吧,拥抱快乐,继续前行</p> <p>一丁同学大山之巅的创意,棒棒哒👍</p><p><br></p> <p>骑行是一种诗意的修行,两个车轮丈量不尽快乐的悠长……</p><p>单车骑行之所以是——诗意的修行,它交织着四季变换与春绿秋黄,交替着上坡艰辛难耐与下坡风驰电掣,交流着技巧与方法,交汇着体力感受与人生感悟。</p><p><br></p><p>所以,单车骑行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修行,因为,有着浓浓的诗意!</p> <p>一路风景,一路历练,一路回味</p> <p>一条路,一群人,一单车,简单快乐喜欢大汗淋漓后舒爽的感觉,这虽然不是生活的全部但却是不可少的一部分……我骑行,我健康,我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