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中专校友耍欢了

浪漫夕阳(拒私聊.勿送花)

<p>图片:陝北汉子、浪漫夕阳</p><p>文字:原创、网络</p><p>编辑:浪漫夕阳</p> <p>  七月二十四这天玩的第一个花样:就是在中专校友陕北汉子的鼎力相助下,找到了广汉人民医院,终于与曾经在重庆开县印刷厂一起工作的同事张朝清儿子余松见面了。见面时我俩都认不出对方是谁?要不是我说出儿女的名字,余松真还认不出我来。真是:人生岁月,变化匆匆,美好过去,回味无穷。</p> <p>  由于同事儿子忙于上班,我们不便打搅,便匆忙离开了。在校友陝北汉子的引荐下,又玩起了第二个花样,休闲逛广汉房湖公园。</p><p> 房湖公园位于广汉市雒城西南隅,被誉为“川西明珠”,园内古色古香,既有苏州式园林小巧玲珑的特色,又有巴蜀园林中古风的神韵,还有满园的荷花绽放。该园西面园门是雒城古城的雉堞大门,雉堞500米,城楼三层,高耸巍峨,金瓦生辉,檐柱流丹,庄严雄伟。</p><p><br></p> <p>  校友陝北汉子为了我的安全,逛了广汉房湖公园后,又陪我来到了成都南方丝绸之路起点锦门,开始了第三个花样的闲逛。</p><p> 锦门,地处丝绸起点,位于成都市新都三合古镇。景区重塑成都北大门,以丝绸文化为核心,以成都百年商业、公馆建筑为底卷,再现老成都繁华记忆。</p><p> 景区由南丝绸之路起点纪念广场,商贸旅游博展街区、南丝绸之路纪念公园、润茂酒店用品城等四大组团构成,将栽桑养蚕之趣、缫丝织绸之乐、人文景观之美、商贸旅游之兴有机融合,形成丝绸文化,丝绸产品,丝绸产业的传播展示中心、时尚清费中心,体验互动中心,是中国丝路重镇——成都的重要标志。</p><p><br></p> <p>  0724这一天的我耍欢了,快乐极了,在这里我要感谢校友陕北汉子的热情接待,一路相陪,由干有了他,我才大胆出去,安全归家。陝北汉子,再次为你道一声:谢谢了,谢谢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