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八一”纪念

Lily

<p><b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的纪念日,这一天对于每个军人、特别是艰苦奋斗一生,退闲在家的老兵更是个刻骨铭心,终身难忘的节日。在职时我们把青春、才华乃至生命都无私奉献给军队和国家,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时刻准备着祖国和人民的召唤,这就是军人的天职,我们已经圆满完成。</b></p><p><b style="font-size: 20px;"> “八一 ”这一天少不了聚会纪念,因为共和国的旗帜上有我们血染的风采,因为和平年代有我们军人保家卫国,因为在祖国和人民最困难最需要的时刻有英勇无畏的军人挺身而出。</b></p><p><b style="font-size: 20px;"> 穿过军装的人,都忘不了生命里那一段军旅生涯。我们有幸在部队度过了一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各种培养和教育,这些奠定了我们的世界观、人生关和价值观是要为国防建设及为人民服务的,是要随时为祖国奉献一切的。为此我们无怨无悔。</b></p><p><b style="font-size: 20px;"> 一场新冠病毒改变了一切,也改变了我们纪念戎军50周年的庆典,战友们以不同的方式抒发八一情怀,今天的朋友圈可谓是军人的营盘,感谢互联网把这些老兵的思绪和情怀带到了那火红的年代,又激发出满满的激情,我们永远都是兵,八一节快乐!</b></p> <p>🌟🌹🌟🌹🌟🌹🌟🌹🌟🌹🌟🌹🌟🌹</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28, 128, 128);">战友们都换上了军人的微信头像</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朋友圈一大早就开始了八一祝福</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我以前美篇中的一段,好朋友今天又发给我</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战友们图文并茂撰文感怀军旅生涯</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50年前的老排长,今天撰写的图文并茂的美篇</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战友们晒出自己的军装照片,以此来纪念自己的节日</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心内科专家我的老战友,今天发表美篇庆祝八一,回顾中国人民解放军援外医疗队在巴基斯坦忘我工作的经历。为我军辉煌的历史又增添了一笔,我为她和她的同伴们骄傲🌟🏆👍</b></p> <p><b style="font-size: 20px;">高大姐奉献一篇,与战友一同游览祖国大好河山的美篇,来庆祝八一节🌟💐</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也第一次用美篇“说说”的形式回顾我的军旅生涯。</b></p><p><b style="font-size: 20px;">短文得到了美篇编辑的推荐加精,这是对我的最好鼓励</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朋友圈朋友们的热情点赞和评论,给予我极大的支持</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2020年的八一建军节在愉悦舒畅的朋友圈落下了帷幕,但是军人这个名号更扎根于我们心底,更坚定了我们的信念,如果祖国召唤,我们还将义无反顾的冲向最需要我们的地方。我军的历史是一部最辉煌的史书,解放军还在续写更加英勇传奇的丰功伟绩,为我们曾经的军旅生涯点赞,我们是最可爱的人,八一建军节快乐🌟🎉🏆💐</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