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亞林中國畫藝術欣賞——閱遍群芳儲美意,寫盡滿情呈彩箋。

《中国画*品逸》

<p>編輯/朱少安</p><p>設計/逄梅</p><p>繪畫/鄭亞林</p><p>出品/《國畫*品逸》編輯部</p> <p>  世間,沒有一種文字或語言可以準確無誤地解釋一幅出自內心的畫面,也沒有一幅畫面能面面俱到地描繪出一段有感而發的浪漫詩意。也許二者的出現都是在朦朧中表達自我,在自我想象中完善概念。而朦胧之美恰巧就是藝術美的形式。之前,我喜歡在繪畫上配搭詩文,想借此以詮釋畫面,可我現在越來越覺得此舉甚難,並非先前想象的易事一粧,大幅也好,小品也罷,面對一張過多加入思考的“細作”,三言兩語,華麗詩句,已皆不能把其內容表達完備,有困於此,久不得其解。隨借以《無題》之名加以款識。以慰籍我內心自為的“漸明”二字。亦不失又是對另外一種繪畫境界的憧憬與移情……。</p> <p>中國畫《無題》 鄭亞林 68x68 紙本設色</p> <p>中國畫《無題》 鄭亞林 68x68 紙本設色</p> <p>中國畫《無題》 鄭亞林 68x68 紙本設色</p> <p>中國畫《無題》 鄭亞林 68x68 紙本設色</p> <p>中國畫《無題》 鄭亞林 68x68 紙本設色</p> <p>中國畫《無題》 鄭亞林 68x68 紙本設色</p> <p>中國畫《無題》 鄭亞林 68x68 紙本設色</p> <p>中國畫《無題》 鄭亞林 68x68 紙本設色</p> <p>中國畫《無題》 鄭亞林 68x68 紙本設色</p> <p>中國畫《無題》 鄭亞林 68x68 紙本設色</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作者簡介:郑亚林 ,山东人,2003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国画专业,美术学中国画写意花鸟方向硕士研究生,文学硕士学位,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span></p> <p>【特此声明】链接中的所有诗文、繪畫均為郑亚林先生原創作品,未經允許不得侵權。如有发现剽竊、抄錄并用作他处,本编辑部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