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庆典,缅怀先烈,强军富国

青松不老

<p>  张家口市察哈尔烈士陵园标志</p> <p>  今年的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在这亿万军民以不同形式庆祝“八一”佳节之际,我早早乘公交车来到察哈尔烈士陵园,缅怀先烈,詹仰英容。当我走进陵园大门时,映入眼帘的是绿树成荫,鲜花争艳,道路干净,所到之处肃穆敬仰,许多年青人都拿着鲜花,敬献给为建立和建设新中国付出生命的烈士们、英雄们。我面对雄伟壮观的烈士碑,深深地向英烈们致礼鞠躬,特别是董存瑞烈士,他手托炸药包炸毁敌军暗堡的壮举,一直激励着中华民族世代青少年永往直前,健康成长。当今世界风云变幻,西方列強,毁我长城之心不死,我们早已做好充分准备,就象烈士们那样,豺狼来了用枪打,让它们有来无回,狼狈逃窜。今天,我随参观随拍了些照片,以此慰藉英雄烈士们!!!</p> <p>  察哈尔烈士陵园是国家重点保护单位</p> <p>  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牺牲的英烈代表</p> <p>  张家口地区 英雄烈士代表人物</p> <p>  年青的生命献给新中国,人民不会忘记你们</p> <p>  为纪念烈士而建的雕像群体</p> <p>  多什形象的英雄们奋勇杀敌的场景</p> <p>  英勇冲锋杀敌,为国敢于牺牲</p> <p>  碑记,记述了英烈们的壮举</p> <p>  陵园中的牌坊,虽死犹生,多么伟大的口号</p> <p>  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p> <p>  察哈尔烈士陵园一一一馆誌</p> <p>  宽阔洁静的烈士广场</p> <p>  鲜花敬献给为解放事业牺牲的英烈们</p> <p>  众多年青人来参观缅怀先烈</p> <p>  鲜花献给牺牲的烈士,祖国和人民永远铭记你们的丰功伟绩</p> <p>  这组照片是为社会主义新中国建设中牺牲的英雄们</p> <p>  安息吧!英雄们,你们为国捐躯的壮举永远印在人民心中</p> <p>  功臣,名人,英雄,永远活在人民心中</p> <p>  陵园的环境优美,绿树成荫,鲜花争艳,设施完整,为园陵工作者点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