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走过36年了!

【华子】

<p>2020庚子年,先是新冠病毒,后是南方水灾,今年也是我和老伴牵手走过了36周年,有时我和老头闲聊时就问,咱们真的老了嘛,心里感觉自己也就50来岁咋就60了。糊里糊涂过了大半辈子了,生活就是体验人生的酸甜苦辣咸,经历多了自然就知道了,年龄越大把有些事情看的越淡,过好自己的每一天。</p> <p>进入3月底,春暖花开的季节来到了,人们带上口罩出来感受春天的气息,心里开始蠢蠢欲动计划怎么拍照去啦。</p> <p>老头生日这天过的很开心,虽然我没给老头送礼物,朋友拿来了情深义重的大蛋糕🍰亲朋好友快两个月没见面了,在一起聚聚特别开心。疫情回落期间饭店刚开始营业实行分餐制,第一次感受分餐制的新型聚餐,也算是人生的一个小体验吧。</p> <p>4月3号老头说头有点懵,量血压也不高,我们去医院检查结果让住院,我第一次体会疫情住院陪护的严谨,外出受约束,在病房里憋着很无聊,没事找事和老头打嘴仗玩,老头闲我木乱,我说我是为了让他开心,我们老两口还争谁是秤杆谁是秤砣,昨天的生活嗦事成了今天的回忆,这就是平淡的夫妻生活。</p><p><br></p> <p>八一建军节是我们结婚36周年纪念日,简单吃个饭祝贺一下,每一年的回忆都是不一样的,趁着我们还不算老,在身体允许下享受生活的美好,让我们一起相互陪伴幸福终老,不要把幸福放在未来的某一天,请好好享受人生的盛宴,夫妻有打也有闹,这就是生活的味道,人的一生不容易,每个人都要好好去珍惜。</p> <p>简单日子快乐过</p><p>人的一生经历多</p><p>善待自己好身体</p><p>平凡陪伴暖心意</p><p>人生修行在路上</p><p>本分做人是自己</p> <p>芸芸众里寻着印</p><p>四九华年情作舟</p><p>举案齐眉人乐道</p><p>夫妻恩爱渡春秋</p><p>【润泽】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