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捧起奖杯的时候

静宜

<p>题记:</p><p><br></p><p>美篇组织的为期十天的首届“美人照大赛”,牵动了美篇内外无数人的关注。本人参加了优雅赛道的比赛。参赛的过程中得到了美友们的大力支持与鼓励。大家的助力凝劲,给我增添了莫大的信心,陪伴与串缘着我参赛的心境,熨贴与缠绵在一路的竞进之中。</p><p><br></p><p>美篇像一根长长的绳索连接起纵横的友情,聚焦了无数热情者的眼神。我与其他参赛选手一样,心情无比的激动与兴奋。赛境给了温婉的浸润。这次大赛,友情之缘缀满了赛事的全过程。有多少关爱就有多深感动,有多少鼓励就有多重感恩…</p><p><br></p><p>当我收到美篇颁寄的奖杯荣誉证书与奖品时,心情有说不出的愉悦与激动。感谢美篇平台,感谢亲友们的帮助与陪伴,感激之中记下了此刻的心情。</p> <p>【圈彩虹】</p><p>美篇聚焦上亿情,</p><p>五周年庆簇活动。</p><p>数百罗裙布赛甬,</p><p>姊妹云云圈彩虹。</p><p><br></p><p>【心气同】</p><p>助赛声声掀波潮,</p><p>鼓劲圈力心气同。</p><p>美篇连起内外频,</p><p>挚友传递情与侬。</p> <p>【兴致勇】</p><p>赛者盎然兴致勇,</p><p>助者旗呼励更浓。</p><p>十日携手抵竞头,</p><p>信念倍增意志宏。</p><p><br></p><p>【曳丽韵】</p><p>神游海选若激涌,</p><p>光艳长桥美篇通。</p><p>决赛甬道若花径,</p><p>缀满尊持曳丽韵。</p> <p>【柔中强】</p><p>美篇裁决显公允,</p><p>黄昏时己晋级轮。</p><p>十五姐妹柔中强,</p><p>各自腾耀智与聪。</p><p><br></p><p>【凝花红】</p><p>平台长绳若彩虹,</p><p>贯索赛历凝花红。</p><p>吾虽秋暮夏景衬,</p><p>情系美篇神不庸。</p> <p>后记:</p><p>美篇五周年庆典,诚祝美篇越办越好。美篇神秘的引力,让人心潮澎湃。美友们洒在美篇深处的脚印,串起了友情与感恩。</p><p><br></p><p>美篇五年的光辉历程凝结了千丝万缕的情缘,系紧着一连串的情结。我努力的意义里,承载着满心的选择,美篇平台是我人生的重要组成…</p> <p>图片出镜:静宜</p><p>文字:静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