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给美篇的建议

素年锦时(雅静)

<p>被录取的建议</p> 建议一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大家进入美篇时、看文章时,总会有很多的广告,让人讨厌。有时,一不小心点错了,又要下载这个那个的,手机都塞满了,让人头庝。于是我向客服提的第一个建议是——删去进入美篇时的各种广告。(因聊天记录没了,我没录下视频)</span></p> <p>当时,我是在前不久美篇维修时提的建议,于是很快就有了结果——刚结束维修那一天,我进入美篇,发现没有了广告。当我再次进入时,又发现了广告,最终,好像我的建议没被录取,我很失望😞。当我打开“签到”,然后点击“花瓣商城”,我兴花怒放,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原来,用花瓣兑换那几个小券子,可以免广告!太棒了!分别是——用200片花瓣可以免50次广告;用1600片花瓣可免广告400次;用4800片花瓣即可买一张可1200次广告的小票券!(方案一:200除以50等于4,说明免一次广告等于4片花瓣;方案二:1600除以400等于4,说明免一次广告要用4片花瓣;方案三:4800除以1200等于4,说明免广告一次要花费4片花瓣。每一张优惠券一次免广告用的花瓣数量是一样多的,所以买哪一张免一次广告所费的花瓣都是相同的)</p><p><br></p> <p>优惠券在哪找操作视频和优惠券图片:</p> <p>我不仅在“花瓣商城”里看到过,还在“会员尊享特权”里发现了呢!</p> <p>在哪找操作视频和图片:</p> 目前还未告知有没有被录取的建议 建议二 <p>当大家在美篇里和其他用户私信时,突然想发一些图片啊,文件啊,视频啊,语音啊这些,可又发不了,于是呢,就很苦脑,于是,我向美篇提议——能和用户私信时发图片、文件、视频、语音这些。</p> <p>这是我和客服的淡话:</p> 建议三 <p>大家应该都给想知道用户给您文章或影集的专业评分吧?于是,我对客服说——建议能在文章、影集后加一个专业评分,可以让其他用户给文章、影集打分。</p> <p>这是我和客服的谈话:</p> <p>专业评分参考图片:</p> 建议四 <p>这个建议我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音乐短片(MV),我所说的不是已有的“短视频”,而是比短视频更高级一点的:歌曲+视频+剪辑+美化=音乐短片</p> <p>这是我和客服的谈话:</p> 建议五 <p>这个建议我想年轻人应该都喜欢:网页壁纸。有的免费,有的用花瓣兑换,有的有会员的人才可以用。</p> <p>这是我和客服的谈话:</p> <p>网页壁纸参考图片:</p> 建议六 <p>爱美的人应该都喜欢:头像装饰。有的免费,有的用花瓣,有的用VlP才行。</p> <p>我和客服的谈话如下👇:</p> <p>头像装饰图片参考如下👇:</p> 建议七 <p>不知大家觉得这个建议好不好:名片卡。有的免费,有的花瓣买,有的用VlP才能用。</p> <p>这是我的客服的谈话:</p> <p>名片卡参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