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进社区之急救演练

美友18483050

<p>  2020年8月1日,中车支行联合第十人民医院、史家湾社区一同举办了“金融服务进社区之急救演练”活动。</p> <p>  活动还未开始,中车支行的员工们早早来到社区,对居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人民币防伪知识,对我行的各种存贷款产品进行介绍,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和了解更多的借贷知识。宣传我行信用户的大荣誉,居民可以积极的向社区社区申请评选信用户。</p> <p>  现场我行为医务人员和社区居民提供了小扇子、清凉油等贴心小礼品。同时我行的工作人员也为大家分享了“手机丢失了,我们应该怎么办?”小知识。</p> <p>  第十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工作人员进行急救技能现场演练,并指导社区居民急救基本操作。</p> <p>  现场的社区居民们跃跃欲试,都想要上台进行实际操作一番,学习更多的细节知识~</p> <p>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中车支行与周边企业、社区之间的合作,密切了与社区居民之间的关系,为网格化金融服务工作添砖加瓦!登记客户信息40条,意向存款客户2户,信贷客户1户。</p>

社区

中车

居民

急救

知识

我行

演练

支行

金融服务

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