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师的美篇

心静快乐李老师

<p>八一</p><p>《致敬中国兵》</p><p> 李荣粉</p><p>一声枪响</p><p>军旗在南昌凌空飘扬,</p><p>军号嘹亮,</p><p>迎来了祖国黎明的曙光!</p><p>钢铁般的意志,</p><p>铸成坚固的堡垒,</p><p>血肉之躯</p><p>筑成万里城墙!</p><p>关键时刻</p><p>身先士卒</p><p>危难之际</p><p>让我来挡!</p><p><br></p> <p><br></p><p>为胜利</p><p>手举炸药包顶天立地,</p><p>锁定目标“向我开炮”</p><p>感天地!</p> <p><br></p><p>抗洪救灾我先跳,</p><p>枪林弹雨我先冲!</p><p>人民安居哪里来?</p><p>英勇战士当先锋,</p><p>祖国安宁靠什么?</p><p>我的战友我的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