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四届临湘战友喜庆八一聚会。

子弹

<p>🌹我爱军装,我爱那身橄榄绿🌹</p><p><br></p><p>“没有一个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p><p><br></p><p>军人称号,意味着奉献与牺牲;</p><p>穿上军装,意味着责任与使命。</p><p><br></p><p>祖国边陲,军装是不倒的长城;</p><p>抗洪救灾,军装是不溃的大堤;­</p><p>抗击疫情,军装是无声的命令;</p><p>扶老携幼,军装是安宁的保证;­</p><p>艰难困苦,军装是不屈的雕塑;</p><p>飒爽英姿、女兵巾帼不让须眉;</p><p>我爰军装,我爱那一身橄榄绿。</p><p><br></p><p>致敬,最可爱可敬的军人,所有老兵新兵!</p><p>㊗️愿,节日快乐永远平安!🙏🏻🙏🏻🙏🏻🌹🌹🌹🎉🎉🎉🎉🎈🎈🎈🎈</p> <p>军人情怀</p><p><br></p><p>仰望飘扬的军旗,</p><p>我心潮不能平静。</p><p>回忆火热的军营,</p><p>想念那战友兄弟。</p><p>同在一个营房住,</p><p>同在一起吃住行。</p><p>同握钢枪保卫国,</p><p>同在一起搞军训。</p><p>夏练三伏汗如雨,</p><p>冬练数九钢铁身。</p><p>男儿有志保卫国,</p><p>奉献青春洒热血。</p><p>只要千家灯火明,</p><p>只求万家都安宁。</p><p>这是军人的心愿,</p><p>这是军人的责任。</p><p>这是军人的奉献,</p><p>这是军人的忠心。</p><p>保卫伟大的祖国,</p><p>保护幸福的家庭。</p><p>精忠报国英雄志,</p><p>一片丹心为人民。</p> <p>今天</p><p>一个特殊的日子:</p><p>八一建军节</p><p><br></p><p>感动、钦佩、崇拜</p><p>敬仰、祝福、赞美</p><p>……</p><p>对于我们的人民军队</p><p>我们有着太深太深的感情</p><p><br></p><p>或许你未曾近距离感受过军人的风采</p><p>或许你胸怀军旅梦却未能如愿</p><p>但这些经典的军歌</p><p>你一定耳熟能详</p><p>每每歌声响起</p><p>总是心潮澎湃</p><p><br></p><p>1927年8月1日凌晨</p><p>南昌城头一声枪响</p><p>划破历史长空</p><p>从此</p><p>中国共产党拥有了自己的武装</p><p>中国人民有了自己的子弟兵</p><p><br></p><p>93年</p><p>于烽火硝烟中锤炼</p><p>从铁血荣光中走来</p><p>人民军队本色不改</p><p>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p><p><br></p><p>致敬!</p><p>威武之师!</p><p><br></p><p>致敬!</p><p>最可爱的人!</p><p><br></p> <p>别忘了我们的守护神——当代军人</p><p><br></p><p>当风和日丽</p><p>我们享受种种美好时</p><p>我看不到你</p><p><br></p><p>当灾难来临</p><p>我们恐慌无助时</p><p>我发现</p><p>在我们身前</p><p>多了一道人墙</p><p><br></p><p>抗洪水</p><p>战瘟疫</p><p>守卫边疆</p><p>重大的祖国建设</p><p>哪里没有你的出场</p><p><br></p><p>如果在家</p><p>你是父母的娇宠</p><p>血气方刚的年龄</p><p>一穿上军装</p><p>你就成了罗汉金刚</p><p><br></p><p>尊于国家</p><p>尊于人民</p><p>尊于党</p><p>你是人民的子弟兵</p><p>我为你放声歌唱</p><p><br></p><p>祝所有在伍、退伍、预备役的所有军人节日快乐!</p><p>请接受我最崇高的敬意!</p><p><br></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