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喜爱的歌【为了谁】

@快乐领头羊

<p>图片、视频来源:网络 </p><p>《为了谁》歌词来源:网络</p><p>整理、编辑:品位人生一小羊</p> <p><br></p><p>值此“八一”节来临之际,我献给大家一首百姓喜爱的歌。</p> <p>(图文无关)</p> <p>《为了谁》歌词</p><p>1、《为了谁》-祖海</p><p>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p><p>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p><p>为了谁,为了秋的收获,为了春回大雁归。</p><p>满腔热血唱出青春无悔,望断天涯不知战友何时回。</p><p>你是谁,为了谁,我的战友你何时回 。</p><p>你是谁,为了谁,我的兄弟姐妹不流泪 。</p><p>谁最美,谁最累,我的乡亲 。</p><p>我的战友,我的兄弟姐妹。</p><p>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我不知道你是谁。</p><p>我却知道你为了谁,为了谁,为了秋的收获。</p><p>为了春回大雁归 满腔热血唱出青春无悔。</p><p>望断天涯不知战友何时回,你是谁,为了谁。</p><p>我的战友你何时回,你是谁,为了谁。</p><p>我的兄弟姐妹不流泪,谁最美,谁最累。</p><p>我的乡亲,我的战友,我的兄弟姐妹姐妹。</p><p>2、《为了谁》是祖海演唱的歌曲,由邹友开作词,孟庆云作曲,收录在1999年8月1日祖海发行的同名专辑《为了谁》中。1999年10月,该曲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p> <p>(图文无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