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最美的退役军人

继先

<p><b style="font-size: 20px;">编辑:继先</b></p><p><b style="font-size: 20px;">配乐:军中绿花</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又到了八一建军节了!首先祝所有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节日快乐!</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昨天晚上,我在海阳城的邻居、退役军人彭大哥给我发来了几张照片,是他在领奖台上的领奖照。</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他靠自己的努力,得到了首届“西安碑林区最美退役军人”的光荣称号。我祝贺他取得的成绩并为他点赞👍!</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彭大哥的荣益证书。</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在我身边,还有很多退役军人,他们人已退役,心在军中。在我的心里,他们都是最美的退役军人!</b></p> <p><b style="font-size: 20px;">退役、退休后的春平老师,担任海阳城老年大学摄影班的讲师,他不忘初心,深爱摄影,把高超的摄影技术无私的传播给摄影班的学员。</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华仔——青春不老,退役、退休后承担了家庭的全部工作,闲暇之余还创作了不少值得点赞的摄影作品。</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四位退役老兵(惠民、希成、华仔、景和),他们即是同学也是战友,还是老年的玩伴。这张神采奕奕的合照,是2018年自驾游在北极村我用手机照的,还不错吧!</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我原单位的领导淑琴,也是一名退役军人,十几岁参军入伍,能吃苦耐劳,现在是我们会计师事务所的所长,事业风生水起。</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我的同事老弟,网名战友,大名念晋。我们曾在一起审计工程项目,现在他还在施工现场。</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我高中同学、班长大林子。退役后一直在公交岗位为人民服务,他的为人受到同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我初中同学明慧,上学时就是三好学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华仔的五位兵姐,也是我们的玩伴。在这个队伍里,可是人才济济啊。</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笑眼天天(网名)大姐每天用诗歌在群里问好,春天的云(网名)用美篇记录我们游玩的快乐😊。</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退役军人李春大哥带领的团队在游览珍宝岛,十四位兵哥兵姐在此合影留念。</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华仔的兵哥桂林和兵姐云霞,他们即是战友又是夫妻,是我们羡慕的一对儿神仙眷侣。</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我的美友老当益壮老师,他从戎几十年,现在仍然保留着军人本色,在美篇创作佳作,宣传正能量。</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我的美友晨曦老师,也是退役军人,他创作的美篇《尘封的老物件》等感动了很多人。</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不一一列举了,我身边的这些退役老兵,他们当兵保祖国,退役为人民。</b></p><p><b style="font-size: 20px;">祝所有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八一”节日快乐!在我们心中,你们是我们最可爱的人!</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谢谢您的关注和观赏!</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