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之年多快乐

文钰

<p>文字:文钰</p><p>图片:网络 文钰</p> <p>2020年元旦前夕的夜晚</p><p>我就开始惶恐而立之年</p><p>今天30岁正式向我宣战</p><p>遥想2018</p><p>其实过去并不久远</p><p>那年我希望自己可以像</p><p>深谙压力的深海鱼一般</p><p>即使面对重重困难</p><p>也可以独自发光向前</p><p>现实似乎预告了答案</p><p>其实我有时候脆弱的</p><p>也会</p><p>濒临崩溃的边缘</p><p>不,我知道</p><p>这并不是最终的答案</p> <p>时光浅浅</p><p>步履翩翩</p><p>清风摇梦</p><p>落下又飘起的一瞬间</p><p>倔强了我的流年</p><p>我应该</p><p>踏破荆棘面对挑战</p><p>像庖丁解牛般</p><p>游刃困难的纹理脉络之间</p><p>从此没有撕心裂肺</p><p>也不会再哭喊</p><p>开启安暖美好的续篇</p><p>来吧,开怀畅饮</p><p>砥砺前行</p><p>为世界安好祈愿</p><p>然后</p><p>执笔伏案</p><p>为将来的美好留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