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花语&枝叶蔓藤花满园-牵牛花

孤独之箭

<p>文言创作:崔伟立</p><p>图片摄影:孤独之箭</p> <p>在那片暖暖的阳光下</p><p>有一株小小的牵牛花</p><p>它羡慕那一树茉莉花</p><p>芬芳的盛开在枝桠</p> <p>寄身在长长的竹篱下</p><p>也想走遍海角和天涯</p><p>看外面的世界多繁华</p><p>穿越那无情的风和沙</p> <p>要做那朵盛开的美丽的牵牛花</p><p>一步一步抬头往上爬</p><p>就算明天被风吹被日晒被雨打</p><p>也不让我眼泪留下</p> <p>我是那朵盛开的安静的牵牛花</p><p>一点一点向梦想出发</p><p>就算一路被冷落被嘲弄被惩罚</p><p>只要坚持梦就会到达</p> <p>在那片暖暖的阳光下</p><p>有一株小小的牵牛花</p><p>它羡慕那一树茉莉花</p><p>芬芳的盛开在枝桠</p> <p>寄身在长长的竹篱下</p><p>也想走遍海角和天涯</p><p>看外面的世界多繁华</p><p>穿越那无情的风和沙</p> <p>要做那朵盛开的美丽的牵牛花</p><p>一步一步抬头往上爬</p><p>就算明天被风吹被日晒被雨打</p><p>也不让我眼泪留下</p> <p>我是那朵盛开的安静的牵牛花</p><p>一点一点向梦想出发</p><p>就算一路被冷落被嘲弄被惩罚</p><p>只要坚持梦就会到达</p> <p>要做那朵盛开的美丽的牵牛花</p><p>一步一步抬头往上爬</p><p>就算明天被风吹被日晒被雨打</p><p>也不让我眼泪留下</p> <p>我是那朵盛开的安静的牵牛花</p><p>一点一点向梦想出发</p><p>就算一路被冷落被嘲弄被惩罚</p><p>只要坚持梦就会到达</p> 枝叶蔓藤花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