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旅途

狼王

<p>慌慌张张的人生</p><p><br></p><p>匆匆忙忙的生活</p><p><br></p><p>不知不觉间</p> <p>我们已经走到中年</p><p><br></p><p>多少个午夜梦回</p><p><br></p><p>总是忍不住的唏嘘感叹</p> <p>悲欢离合喜怒哀乐</p><p><br></p><p>生离死别欲说还休</p><p><br></p><p>哭过爱过痛过闹过</p> <p>人这一生</p><p><br></p><p>到底要经历多少事</p><p><br></p><p>到底要遇见多少人</p><p><br></p><p>才能无悔?才会成熟?</p> <p>人生路行程已经过半</p><p>回首望望来时的路</p><p>心中仍旧有许多的感谢</p> <p>感谢命运</p><p><br></p><p>让我能够遇见你</p><p><br></p><p>我最信任的朋友</p><p><br></p><p>这一路的风风雨雨</p><p><br></p><p>是你不计艰险伸出援手</p> <p>才成就了现在的我</p><p><br></p><p>一生朋友一生情义</p><p><br></p><p>今后不管你有什么困难</p><p><br></p><p>我都会与你并肩作战</p> <p>感谢缘分</p><p>让我能够遇见你</p><p>我最珍视的爱人</p><p>这半生的辛酸苦辣</p><p>只能和你畅谈诉说</p> <p>你想我所想,爱我所爱</p><p><br></p><p>是你给了我温暖与依靠</p><p><br></p><p>真爱永不后悔</p><p><br></p><p>我将不负当初的承诺</p><p><br></p><p>爱你一生一世</p> <p>人生路上种种分离</p><p><br></p><p>今生能够遇见你</p><p><br></p><p>是命运最大的馈赠</p> <p>那些爱我的与我爱的人啊</p><p><br></p><p>愿你们能够一生安好</p><p><br></p><p>平安喜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