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思考与行动】

默飛

<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我在美国纽约向线上的各位朋友问安!</p><p class="ql-block"> 我非常的荣幸,有机会在线上与各位云聚,我今天与大家分享的主题是【疫情中的思考与行动】。</p><p class="ql-block">在分享主题之前,我简单的介绍一下我目前在经营的一个公益事业,我7年来已经带领超过1800多位北美青少年参加中国侨联举办的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p><p class="ql-block"> 如果不是疫情肆虐全球,我暑假已经带着北美青少年踏上回祖籍国参加侨联举办的实地“亲情中华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了。由于疫情,中国侨联委托本协会在北美组织网上夏令营活动<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北美的青少年通过微信平台,在疫情期间居家还可以继续学习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大概有750多位的北美青少年报名参加。本协会也与江苏省台办合作成功组织80位海外台湾青少年参加“吴韵汉风,云聚江苏”网上冬令营“云里看江苏”活动。</p><p class="ql-block"> 疫情改变了我们弘扬中华文化的方式,从实地的夏令营改为网上夏令营活动了。目前全球疫情还是蔓延着,疫情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节奏,经济受到重创,许多公司面临破产,失业率在攀升;所以在这个时候,大家有没有想过危机就是转机?想想如何转换一个跑道呢?选择一个好的平台,去更好的发挥自己及带来丰厚的创收呢?</p><p class="ql-block">在疫情爆发期间,传统的行业的经营,困难是必然的,我的旅行社有将近四个月没有买出一张机票,而面对的是航班停飞、客人改签及退票的种种忙不完的服务,不但没有任何的收入,而且还搭进去大量的时间成本,公司的房租、水电费等等的支出还要照付。</p><p class="ql-block"> 所以我在今年的四月份开始静下心来思考........如何好好的经营“肽芙小金瓶这个事业? 用自己愿意与人和睦的态度及帮助他人的皮肤变美的心态,把经营肽芙小金瓶的事业好好的经营。</p><p class="ql-block">于是我开始认真学习及进一步了解东方草本这家用世界五百强的布局及有高大尚愿景的公司;的确就像我2019年10月加入时,我的好朋友朱立业会长说的一样“东方本草是一家值得信耐的公司”。是的,我坚信。所有用过产品的人都能见证小金瓶给皮肤带来的滋养肌肤的效果;而且使用非常方便、安全、化繁为简,我们无需层层涂抹浪费时间,所有家里的瓶瓶罐罐都可以丢掉了;乔布斯说了“如果一款产品的出现改变了人的生活习惯,那一定能带来无限的商机”</p><p class="ql-block"> 是的,肽芙小金瓶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它改变了我们的护肤习惯了,它的确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商机;由于我的选择加上努力,以及用心传递美的信念,让用过小金瓶的朋友的皮肤都变得更漂亮了,这就决定了我今天的成绩了一步手机、一瓶小金瓶,生意是可以做到全球的;从今年5月到现在我的旗下多了7位联创及1位高级代理商;我在两个半月里把小金瓶销售到菲律宾、香港、中国及美国本土,获得了一份丰厚的收入,所以疫情没有把我的经济打垮,小金瓶让我轻松的赚回所有的损失!</p><p class="ql-block"> 谢谢大家聆听我的分享,如果有想进一步了解及探讨肽芙小金瓶的朋友,我愿意与你们一起共勉,请大家告诉大家“让自己变美,是可以带来财富的”,让我们一道迈向更有意义的美丽人生!</p><p class="ql-block">最后我要感谢小冬老师把我带进东方本草这个充满爱、温馨、健康的大家庭里,让我们挖掘自己无限的潜能。感谢肽芙小金瓶的家人们给我的帮助,感谢我们团队的每一位精英,大家相互的扶持,感谢线上聆听我的分享的朋友!我们下次再见!</p><p class="ql-block">蔡青娜-全球联创运营商</p><p class="ql-block">2020年7月31日. 纽约</p> <p>【疫情下的思考与行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