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 我对军人的献礼!

芳菲时代

<p>  一直崇尚军人,钢板身材,刚直性格,刚毅精神。</p><p> 一直想走近军人,感知军人有怎样的家国情怀和个人梦想。</p><p> 一直想拥有一个军人样的蓝颜知己,光照人生路途。</p><p> …… ……</p><p> 在银滩,竟然喜欢上了穿着“水兵服”的那些“伪兵们”,也许就是源于内心蛰伏的这种“军人情怀”。</p><p> 而我加入的这个银滩卡秋莎水兵舞团队,今天为81建军节,敬献了一支刚劲有力的水兵舞。</p> <p>  我用诗歌朗诵《中国军人》,敬献给可爱的中国军人们!</p> <p>  看看我的水兵舞姐妹们,她们个个飒爽英姿,比我酷呆。</p> <p>  【怎样拍出抓心的集体照?统一着装是标配!先学习姐妹们的拍照造型,还有很多,值得我学习……以后有空梳理一篇拍集体照的美篇,供自己玩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