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芬养生馆老人『纪念建军93周年』

用户:诗梦『蒲仲兴』

<p>文字创作:梦</p><p>图片:手机</p><p>音乐:网络</p><p>出镜地址:韶关市沙洲尾『艾芬老人养生馆』(照片人物:养生馆老人)</p><p>人物着装:租借</p><p>军人着装目的:纪念建军93周年『其中部分人员为原退伍军人』其余人员虽然未从军,但为了祖国母亲的强大,为了国家安全,愿为地方后备军。</p><p>作者:梦『蒲仲兴』</p> <p>  『靓丽人生』</p><p> 靓丽人生军人当,</p><p> 不爱红装爱武装。</p><p> 男儿靓女穿戎装,</p><p> 献出青春去站岗。</p><p> 亿万人民享清福,</p><p> 三军强大国富强。 </p><p>中华儿女多奇志,</p><p> 世代英雄保国防。</p> <p>  相识是缘</p><p>战友相识就是缘,</p><p>换位思考心相连。</p><p>真诚相待情醇厚,</p><p>懂得珍惜回报添。</p><p>心存善念爱长久,</p><p>将心比心恒情连。</p><p>漫漫人生红尘路,</p><p>与友携手每一天。</p> <p>  老 兵</p><p>我是一个兵, </p><p>已经不年轻。</p><p>岁进花甲后,</p><p>怀揣报国心。</p><p>摸爬滚打练, </p><p>练就一身功。</p><p>祖国要强大, </p><p>不离海陆空。</p><p>敌人来侵犯,</p><p>我等向前冲。</p><p>国家需要我, </p><p>报国去献身。</p><p><br></p><p> 美丽人生</p><p>美丽人生军人当,</p><p>靓女男儿穿戎装。</p><p>自古中华国强大,</p><p>英雄舍命保国防。</p><p>中华儿女多奇志,</p><p>不爱红装爱武装。</p><p>为了实现中国梦,</p><p>祖国需要上战场。</p> <p><i style="color: rgb(57, 181, 74);"><u>  您的莅临使我美篇小天地蓬荜生辉!</u></i></p> <p><i style="color: rgb(237, 35, 8);"><u>  欢迎朋友光临我的空间!</u></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