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荏苒,回眸,已是千帆过尽

秋风

<p>摄影 秋风</p><p>文字 甄小竹</p> <p>  半夏的夜色,在一杯清茶里泛着涟漪,心里的思念,何时已经泛滥成灾。也许与你的相遇,注定是一场膜拜的修行。只是所有的故事,结局却让人无法预料。</p> <p>  依然喜欢望月,望着你的世界与我的世界的距离。月亮情有独钟,与我对视,我的心滴出来所有的柔情。与月华下飞翔。我懂得,这柔情,只是想寻一个出口,去觅你的行踪。</p> <p>  我不知道如何去与时光较量,在每一个路口,都能遇见一个故事。怀着慈悲,看每一个人,爱原本是虔诚的供养。时间的无涯的荒野,谁又知道谁会遇见谁,谁会对谁付出深情。</p> <p>  光阴荏苒,在越来越宽的指缝中渐渐滑行。转身,回眸,便是千帆过尽,淡笑嫣然,又是沧海桑田。岁月只是一条长河,所有生命也只是微小的介子,用一个又一个称作前世今生的舟楫所承载。那一刻,飘落何方,谁会知晓?</p> <p>  月舞清风,星子浅笑。看,似水流年;听,岁月无边。在有涯的人生里,我且拥有已经拥有的。用慈悲的心,用感恩的眼,珍惜所有能够珍惜的。握住手中的暖,用微笑对待每一个人,哪怕是下一秒就要擦肩,也要做到不曾辜负。</p> <p>  流年无痕,秋水无声,可滑落的日子却掷地有声。每一天走过的路,每一个发生过的故事,谁又能确定已化作云烟飘散。在某日,捻着茶色回想,也终将成为尘埃一粒,落下时,也只是在某刻砸疼了眼。</p> <p>  如此,默然,只作一片顺风飘飞的叶,品着自己的沧海桑田,读着自己的随遇而安,静静的,在红尘中用荣辱不惊喂养着自己。</p><p> 月似青莲,淡淡地漫过了夜色,那枚星子始终陪伴。也许这就是暖,也许这就是永恒。不求明日你是否相伴,我只记住这一瞬,将这一瞬定格成一世的留恋。</p> <p> 轻浅的时光,静静地流淌。时间的胶片,卷起又展开;季节的风,吹散了云浮。一朵收割过的云,轻轻滑动着韵脚,似被莲遗落下的渺渺薄纱轻掩。</p><p> 轻轻抿着清茶,让清秋的风,载着月,在岁月的河床里铺设一段如莲的故事。在窗前老去的光阴下,烹一杯浮世的温润,看繁华落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