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运动,运动是我快乐 二三班 秦书瑶

秦书瑶

<p> 运动使我快乐</p><p> 二三班秦书瑶</p><p>假期过的好快啊,在家已经半个多月的时间了。但是自从放暑假以来,我心情非常开心、快乐,因为我在奶奶的陪伴下,每天坚持在小区里跳绳和跑步。每天写完作业以后,我都高高兴兴的玩耍放松心情,特别我最高兴的一事就是跳绳,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运动技能。虽然跑完步和跳绳完之后出了一身的汗,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累,反而会觉得很快乐!因为运动可以让我的身体更加健康,奶奶还和我说多运动还可以长高!多晒太阳可以增加免疫力!所以我经常在自己家阳台上跳绳,运动给我带来了快乐!接下来我要带我的姐姐一起运动,我们一起开心成长!</p>

跳绳

运动

快乐

秦书瑶

三班

开心

奶奶

心情

完步

长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