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猕猴桃的成长历程

明昊家庭农场田群

<p>宁乡市猕缘寨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位于宁乡市大屯营镇韶河村五组(韶山市银田镇附近)。生态种植红心猕猴桃20亩,早熟黄桃40亩,承包鱼塘20亩,林下生态养殖绿壳蛋鸡,珍珠鸡,鸭子,兔子。</p> <p>欢迎各位专家,领导莅临指导工作;</p><p>欢迎各位新老客户的光临;</p><p>欢迎各位同行相互交流,共同进步;</p><p>欢迎全国各地的友友们来我寨做客。</p><p><br></p> <p>大当家电话:</p><p>☎️13873299127</p><p>☎️15387519127</p><p> </p> <p>压寨夫人电话 : </p><p>☎️13975283515</p><p>☎️15675289127</p> <p>自从种植红心猕猴桃,我就爱上了猕猴桃,从年头到年尾都忙得不亦乐乎。</p> <p>春季猕猴桃发芽了,抹芽和挂粘虫板工作同时进行。</p> <p>猕猴桃花开的季节人工授粉进行时,不会错过每一朵花。</p> <p>雄树的花花有点多,剪来做个太阳帽也不错。</p> <p>累了就摘些雄花泡茶喝。</p> <p>夏天猕猴桃套袋进行时。</p> <p>每一个猕猴桃一个套袋哦,避免感染病虫害,避免因风吹雨打造成的擦伤,避免被太阳灼伤,避免被鸟啄。</p> <p>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怕晒黑的我大热天也得遮得严严实实。</p> <p>秋天猕猴桃成熟了,硕果累累的让人陶醉。</p> <p>闲暇之余的我们参加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多次培训。</p> <p>这是今年7月份在湘都生态园参加的电商专题培训期间和老师,同学们的合影。</p> <p>电商培训课中与老师的互动,受老师的指导和点评。</p> <p>课后向老师请教不懂之处。</p> <p>参观学习湘都生态园时和同学们的合影。</p> <p>结业时与同学们的合影留念</p> <p>2019年参加水果培训班的八天七晚的培训</p> <p>课后与梁校长,同学们的合影</p> <p>2019年参加天心区乡村创业创新训练营的培训</p> <p>与盛柯老师和同学们的合影</p> <p>我和大当家一起参加培训获得优秀学员的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p> <p>猕猴桃品种改良研发的专利证书</p> <p>“猕缘寨”商标注册证书</p> <p>2020年参加市创业创新大赛获得三等奖</p> <p>农业农村局科教处的领导一行来我寨黄桃基地实地指导工作</p> <p>和领导一行在猕猴桃园里的畅谈。</p> <p>2020年本合作社航拍图之猕猴桃三年树龄园。</p> <p>红心猕猴桃航拍图之六年树龄园</p> <p>红心猕猴桃航拍图之部分待开发区</p> <p>黄桃基地和待开发区航拍图</p> <p>我们一直都在努力长大哦!</p> <p>2020年7月份的红心猕猴桃</p> <p>喜欢我就在下方为我点赞支持吧!🌷🌷</p>

猕猴桃

航拍

红心

培训

合影

同学

老师

参加

大当家

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