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捕鱼时刻,留下美好瞬间”欢乐夏令营活动

美友10078059

<p> 阳光正好,绿意盎然,在这个轻松而惬意的暑期时光里,孩子们亲手捕鱼钓虾,体验收获的喜悦,助长孩子的兴趣,正是美事一件。</p> 捕鱼 <p> 鱼儿们在水里自由自由的徜徉,时而摆摆尾巴,好像是在跟小伙伴打招呼。剑桥第二幼儿园中四班夏令营的小朋友们,准备妥当,迫不及待地开始捕鱼啦。</p> <p>  我捞 !我捞 !快到我的碗里来!</p> <p> 抓 、抓 、抓, 我抓!!!捕鱼小达人就是我。</p> <p>  哇 !看这群鱼儿!确定这是在抓鱼吗?这是在玩水吧。我追 !我追 !我追追追!</p> <p> 鱼池边,小朋友们一个个像身手敏捷的小渔夫,手拿网兜,眼睛紧盯水池里小鱼,一副人与小鱼追捕大战映入眼帘,看着他们可爱的身影,兴奋的表情,在游戏中大家激情四射,欢乐无比,欢乐的呐喊声响彻校园,他们兴奋地大声呼喊:"我捉到小鱼啦!我捉的最多啦!</p> 捉泥鳅、钓龙虾 <p> 这个泥鳅怎么这么滑啊?抓不住啊!</p> <p> 赶紧用两只手帮忙啊,看得我急死。</p> <p> 看,我是龙虾钓龙虾哦😊</p> <p>  瞧!我是把诱饵放在龙虾底下,静静地等待,有一只龙虾夹住了我的诱饵,我就钓上来了。</p> <p> 我有点不敢呢!这泥鳅长得好奇怪!没事的,它不会咬人的。我们去钓龙虾吧,要小心哦!这个龙虾怎么不吃我的诱饵啊?我也想龙虾钓龙虾。</p> 我们的收获 <p>  热热闹闹的捕鱼狂欢活动结束了,孩子们满载而归。他们美滋滋地捧着鱼盒子,心中有说不出的幸福。</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这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体验到了收获的喜悦,同时,在捉鱼中增进了小朋友相互之间的亲密感情及合作交往能力,增进团队意识。</p><p>&nbsp;&nbsp;&nbsp;&nbsp;&nbsp;相信这次捕鱼活动一定会是小朋友们快乐的童年回忆!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让我们陪孩子一起度过快乐的童年,陪孩子一起创造幸福的时光</p>

龙虾

捕鱼

小朋友

孩子

泥鳅

诱饵

小鱼

欢乐

收获

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