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腹地穿越之精彩瞬间

东篱翁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秦岭腹地穿越回来,上个美篇从几个方面试图能把秦岭的雄伟壮观,风景如画表现出来,因为篇幅限制,骑友的风采不能随心所欲的展现,本篇也是对上篇《秦岭腹地穿越记》的一个补充,我试图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来展示,水平有限请海涵</span></p> <p>分水岭爬坡赛的起点。我们也要开始了,秀一个!走—你—唉!动作不不标准啊</p> <p>出发!你追我赶,奋力争先中</p> <p>下雨了,爬坡中。我也成了济公了</p> <p>下雨?不怕。咱有避雨神器</p> <p>别过来,我只是在爬坡,没有心思斗牛。我身上的破雨具可不想招惹你们这些野牛</p> <p>风景无限好,我这爬坡的姿势还销魂吧</p> <p>哎呦呦,可累死我了,你低头喘口气,我看看还有多高多远</p> <p>哎呦什么时候是个头啊</p> <p>雨在下,风景这边独好,你们跑吧!我停下来拍个照,休息一下</p> <p>太陡了,我怎么起不了步了</p> <p>漂亮的弯道,雨太大了,我真的要休息一下</p> <p>向前冲,峡谷好漂亮</p> <p>魔鬼道路月河梁,雨中我征服你了,我上来了</p> <p>在雨中,登上了月河梁。来来来,拍张照,我们的雨衣照可比他们的婚纱照漂亮多了</p> <p>海拔高吗?下雨吗?淋湿了吗?老子上来了,光脊梁拍张照,踏平你</p> <p>我来个金鸡独立</p> <p>古镇漂亮,下这么大雨,我也只好穿雨衣拍照了</p> <p>我的雨衣服还漂亮吧</p> <p>烟雾缭绕,向前冲,进入仙境</p> <p>如此美景,我拍个照,你抢我镜头了</p> <p>慢城,下雨快冻死了,你让我怎么慢啊?恨不得马上就要进宾馆换衣服呢</p> <p>慢城,别慌,我拍张照片,手机怎么拿不出来了</p> <p>我看看啊!拍的照片好不好</p> <p>古城古韵古城墙,我拍照呢!你在后面干嘛呢?</p> <p>美景啊!瞄准,拍照</p> <p>我下去看看,到底有多漂亮,不想被偷拍了</p> <p>西安唯一一个住喇嘛的寺庙,金碧辉煌的我把她拍下来</p> <p>百里画廊,这会儿我真的想你要是浓缩成十里画廊就好了,那样子我们也就不要再骑了,真的累成狗了</p> <p>我拍照呢,你怎么老是抢镜头啊</p> <p>花海,我走不动了,我要拍照</p> <p>不跑了吧!中奖了吧?看看这里有个刺,看好了,我来给你补上</p> <p>大哥就是这里一直咔咔响,你快看看,把他给治了。小意思,看我的</p> <p>黄柏源农家的环境真漂亮,小别墅,标准间,才80块钱。我真的想长期住下来,可是不行啊!明天早起还要赶路呢</p> <p>这个吊桥好,周围环境也漂亮,我上去看看,你别动啊!晃荡的我害怕</p> <p>好美的地方我拍个照片,你们怎么老走动啊?</p> <p>经过36公里的爬坡,我终于登顶了,别慌我准备一下情绪拍张照</p> <p>装&amp;成功</p> <p>嗨嗨,景是真美,谁让我近视眼了,我扶正眼镜看的清</p> <p>爬了一上午的坡,累傻了,也饿晕了,嗯,这面条🍜真好吃。快拉倒吧,这要是平时我保证你半碗也吃不了</p> <p>好爽的蘸水面</p> <p>这个面皮好吃,毕竟是到发源地了</p> <p>好大的一碗(盆)面</p> <p>好吃啊,美极了</p> <p>快饿晕了,你倒是快点上菜啊</p> <p>古关前山民刚刚摘下来的西瓜,来个解解馋</p> <p>淋湿了?汗水💦侵湿了的?管你呢?甩一甩,穿上继续</p> <p>淋湿了的衣服,一会儿还要穿,外面还在下雨,这么冷,可怎么穿啊</p> <p>峡谷好漂亮,我要冲上去,可是太冷了,雨衣这时候变身保暖衣了</p> <p>骑累了,停下来。快看,路边的小花真漂亮,我拍下来,你帮个忙,就这样子,唉!被偷拍了</p> <p>又一个抢镜头的,拍张照片怎么老这样啊</p> <p>美景,我拍拍拍</p> <p>雨中我照样子秀</p> <p>这个地方漂亮,别看了,有人偷拍</p> <p>终于到了吃饭的地方了</p> <p>我在美景中爬坡依然</p> <p>离开了熊猫🐻保护区,拍照留念</p> <p>孔明先生你站在城头四望,百万雄兵,运筹帷幄。我怎么看到的只有上坡,上坡,还是上坡啊</p> <p>还是马勇兄弟大气,想的周到,知道你们累了,把你们带到正宗的回民饭店搓一顿,犒劳一下</p> <p>还有民间艺人表演哦</p> <p>吃饱喝足了我再带你们夜游大唐芙蓉园,大唐不夜城。这就是爱。谢谢你我的兄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