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幼儿园 托班的快乐一周🍓

瑞雪丰年🌷

<p>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美好的五天又过去了,亲爱的爸爸妈妈们是不是很想知道宝贝们都学习了哪些知识,玩了哪些好玩的玩具呢?那就请看下面的精彩内容吧!👇👇</p><p><br></p><p><br></p><p><br></p><p>集中活动:</p><p>健康《运果果》</p><p>活动目标:</p><p>1、乐意在游戏情境中钻来钻去,提高动作的灵活性。</p><p>2、练习钻过较高的障碍物,并能按颜色标记分类摆放物体。</p> <p>预备备~☺</p> <p>怎么样,我们厉害吧!😎</p> <p>集中活动:</p><p>语言《大伞和小伞》</p><p>活动目标:</p><p>1、喜欢听故事,感受故事所表达的情感,学会关心别人。</p><p>2、理解故事内容,学习故事中的词语。</p> <p>集中活动:</p><p>艺术《仙人掌长大了》</p><p>活动目标:</p><p>1、体验通过游戏形式进行绘画的乐趣。</p><p>2、初步学习按从下往上的顺序画物体的方法。</p> <p>集中活动:</p><p>科学《大象和小老鼠》</p><p>活动目标:</p><p>1、初步尝试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有规律地排序,喜欢排序活动。</p><p>2、学习将两种实物进行交替排序,并讲述排列的规律。</p> <p>集中活动:</p><p>科学《我的小伞》</p><p>活动目标:</p><p>1、乐意动手操作,提高观察能力。</p><p>2、在操作过程中,感知小伞飞得高、低与小伞的形状及用力的大小有关系。</p><p>3、体验活动的乐趣。</p> <p>今天天气真好,老师又带我们出来玩了,我们最喜欢滑滑梯啦!😄😄</p> <p>老师,你看我的圈圈多不多呀?☺</p> <p>看我跳的多高呀!😄</p> <p>小马,我来推你走!🙌🙌</p> <p>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一样~</p> <p>轩: 哇,你的力气好大哦!😲</p><p>贤: 那当然咯!😎</p> <p>老师,你看,这是我的新技能哦!😎</p> <p>咦,我的喇叭怎么不响了嘞?🤔</p> <p>集中活动:</p><p>创意美工《大蜘蛛》</p><p>1、激发幼儿对于黏土制作及贴画的兴趣。</p><p>2、锻炼并提高幼儿运用手脑的能力。</p> <p>爸爸妈妈,我们是不是很能干呢?😌</p>

活动

小伞

集中

排序

目标

故事

学习

爸爸妈妈

老师

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