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铸军魂

蒙山骄子

<p>八月,是值得回忆的日子;八月,我打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最美的图腾,一遍遍回想,天安门广场上,军人们英姿飒爽走来的身影;八月,我们强大的祖国,在万众瞩目,彩旗飘飘里走来。</p><p><br></p><p>亲爱的祖国,久违了;亲爱的老兵们,别来无恙,曾经负重前行的两万五千里长征,是您,我们最可爱的军人用铮铮铁骨来谱写,一路摸爬滚打走来的步伐铿锵有力,整齐划一,也有我小时候橄榄绿的梦想,更有我精忠报国,永不磨灭的信仰…!</p><p><br></p><p>曾经被鲜血染红的八月,如今的我们,早已强大到笑傲江湖,让敌人闻风颤抖,让列强丢盔弃甲的逃脱,我坦然又幸福的驰骋于我们的祖国,一次次翻开坚定不移的信念,读我们亲爱的祖国,见证您艰难又辉煌的岁月。</p><p><br></p><p>八月,请许我双手合十,为我们强大的祖国,为保家卫国的军人们,虔诚的祝祷;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戍边守疆的军人们,节日快乐!</p><p><br></p><p>八月,我不敢把祖国母亲惊醒,只能写下一篇篇感慨万千的文字,写完这一篇,我再转回头来,看我们英姿飒爽的中华好儿郎,铁血军魂铸国威,铮铮铁骨守边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