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乐聚会 网上喜相联

广纳美友

<p><b style="font-size: 20px;">闻欣网上聚</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战友整容装</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不忘初心迎八一</b></p><p><b style="font-size: 20px;">怀念使命接万千</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聘为聚会主诗人</b></p><p><b style="font-size: 20px;">直观联欢群战友</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战友们晚上好:(开场致辞)</b></p><p><b style="font-size: 20px;">今天我们欢聚在,战友你好正能量社区这个舞台上。迎来了第一届衡水战友联谊会,即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建军节93周年。这一天,当过兵的人感情最深,恋性最强,盛兴欢庆,战友们在百忙之中不惧炎炎盛夏,聚拢在这里可见战友们不忘初心那份情。</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战友你好小王及同事们建起了全国及衡水战友群,不辞辛苦,不懈努力。在八一联谊聚会筹备中,我受你好小王两次之托及战友们的信任。在衡水战友网络联谊会上,让我说二句:俺是大闺女上轿头一回,经验不足,有丑之处。还望战友们原谅。</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在这里让我祝福曾经部队的老首长,老战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幸福吉祥。</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大家进了衡水战友群,各取所长,各有所乐,聊天打字,唱歌,互动等。有一种想见恨晚的感觉,战友连战友,网络牵得手,满腔热血相伴健康走。在这个休闲的天地里,愿战友们互动畅心聊,取长补短达所求!</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衡水老乡战友你们好:(老兵感语)</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举起战友你好正能量社区这面旗帜,在这个网络平台上,我与大家共享这份快乐。</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虽已退役多年,但每逢八一,心里总有种莫名的冲动。有回忆、有思考、有感慨、有激情...享受这种留恋军营的情结,享受这种曾为军中一员的心境。细想也是,一个把青春年华奉献给国防事业的老兵,在今天,有资格拥有这份属于军人的光荣和神圣....</b></p><p><b style="font-size: 20px;"> </b></p><p><b style="font-size: 20px;">有人曾问我,你人生最难忘的经历是什么?我毫不犹豫地回答:当兵!军营教会了我勇敢忠诚,奉献牺牲;军营教会了我遵纪遵命,拒耻争荣。青春的渐逝伴随着精神的升华,体魄的磨练铸就了意志的坚定。对批评的烦恼和表扬的喜悦,修练成宠辱不惊的成熟和冷静。虽远离了父母的舔犊之情,却收获了五湖四海的甘苦弟兄。至今,我不羡慕土豪,不追捧明星,只赞美勇士,只崇拜英雄。是千万烈士的身躯,铺就了从南昌到北京的路程;是三军将士的赤胆,守护着祖国的盛世太平.....</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后悔过很多事,唯独不后悔当兵;也淡忘了很多事,唯独难忘战友深情;如果能重新选择,如果能重返年青,我仍然会披甲执戈,为国从戎;军人的烙印影响了我的一生,抹之不去,如影随形;当兵无悔,无悔青春,很自豪-----我曾是祖国的兵!!! </b></p><p><b style="font-size: 20px;"> </b></p><p><b style="font-size: 20px;">曾65军193师51052部队,老兵甄书广献言与老战友们共庆2020年八一建军93周年。</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山东快书演的活</b></p><p><b style="font-size: 20px;">浩歌不觉乾坤小</b></p> <p>书广战友唱:谢谢你陪着我。</p> <p><b style="font-size: 20px;">本次聚会主题,乡聚战友群,共叙八一情</b></p><p><b style="font-size: 20px;">形式:视频直播聚</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时间:2020年7月30晚8.00正式开始约一个半小时。</b></p><p><b style="font-size: 20px;">今晚20点聚会正式开始,请群内的各位战友提前吃饭,19:55准备进群。在群内签到。</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参加演出及欣赏的战友们,活动时,请到网络信号好的地方,灯光好的地方。达到效果最佳。</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聚会节目出场顺序:</b></p><p><b style="font-size: 20px;">1、主持人战友甄书广 开场致词</b></p><p><b style="font-size: 20px;">2、战友代表甄书广发言感语</b></p><p><b style="font-size: 20px;">3、高坤生战友——《衡水聚会-战友你好》相册录</b></p><p><b style="font-size: 20px;">4、合唱《咱们当兵的人》</b></p><p><b style="font-size: 20px;">5、张世清 锣鼓敲起欢起来</b></p><p><b style="font-size: 20px;">6、王书宏战友演出——《山东快板》</b></p><p><b style="font-size: 20px;">7、张桂金战友、张世清战友——双人合奏</b></p><p><b style="font-size: 20px;">8.甄书广战友献歌《谢谢你陪着我》</b></p><p><b style="font-size: 20px;">9、王希臣战友——《绿色的军衣》 (无视频,现场表演)</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直播里边现精彩</b></p><p><b style="font-size: 20px;">多德多才多觉悟</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展示各艺伴友爽</b></p><p><b style="font-size: 20px;">展鸿兴事随顺心</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贺战友你好,退役军人正能量社区举办的,庆八一即2020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衡水聚会,战友你好,文艺晚会圆满成功。🎖️</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