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

依依(不收🌸)

<p>感谢大地</p><p><br></p><p>☀️阳光普照大地,</p><p>绿叶在林中吟唱,</p><p>谱写着一曲曲感恩的乐章,</p><p>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p><p>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p><p>绘画着一幅幅感人的画像,</p><p>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p><p>因为感恩,</p><p>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p><p>因为感恩,</p><p>才会有真挚的友情</p><p>因为感恩,</p><p>才让我懂得了生命的芬芳!</p> <p>感谢父母</p><p><br></p><p>👫我感恩——感谢我的父母,</p><p>因为他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p><p>母亲的皱纹深了,</p><p>却滋润了我青春的脸庞,</p><p>父亲的手粗了,</p><p>却使我变得更加坚强,</p><p>母亲的眼睛花了,</p><p>却把明亮的双眼赐给了我,</p><p>父亲的腰弯了,</p><p>却给了我挺直的脊梁。</p><p>父母没有给我荣华富贵,</p><p>但赐予了我生命和土壤。</p><p>父母没有让我坐享其成,</p><p>但给予了我勇气和信仰。</p><p>无论你们多么的贫穷,</p><p>在我的眼里,</p><p>你们是最富有的,</p><p>无论你们多么的平凡,</p><p>在我的心里,</p><p>却胜过世上任何的偶像!</p><p>如果说母爱是一页小舟,</p><p>载着我从少年走向成熟,</p><p>那么父爱就是一片海洋,</p><p>给了我一个幸福的港湾。</p><p>如果母亲的真情,</p><p>点燃了我心中的希望,</p><p>那么父亲的厚爱,</p><p>将是鼓起我远航的风帆。</p><p><br></p> <p>感谢老师</p><p><br></p><p>💃🏃学会感恩——感谢我的老师,</p><p>因为老师丰富了我知识和营养,</p><p>给了我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p><p>是老师告诉我遇到困难时,</p><p>不要轻言放弃和颓丧!</p><p>是老师给了我照亮人生的灯塔,</p><p>给了我在人生大海上拼搏的船桨。</p><p>您用知识的甘露,</p><p>浇开了我理想的花朵;</p><p>您用心灵的清泉,</p><p>滋润着我青春的梦想。</p><p>我还要感恩于朋友,</p><p>因为真正的朋友,</p><p>让你永远有一种坚实的臂膀,</p><p>朋友不仅愿意和你甘甜同尝,</p><p>而且能够和你把苦难担当,</p><p>携手拼搏、并肩起航。</p><p>我还应当感恩多彩的生活和大自然,</p><p>因为生活让我不断走向成熟,</p><p>因为大自然让我沐浴着雨露阳光。</p><p>生活中所有的挫折磨难,</p><p>更因为它们而具有了沧桑!</p><p>生命中所有的快乐幸福,</p><p>也因为它们而洋溢着芳香!</p><p>学会感恩,</p><p>感恩让我的人生价值更为宽广;</p><p>学会感恩,</p><p>感恩让我的生活处处充满阳光;</p><p>学会感恩,</p><p>感恩会让我的青春更加昂扬!</p><p>让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p><p>迈着坚实地步伐走向远方!</p><p><br></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谢谢您的欣赏🌹🌹🌹🍵🍵🍵</span></p>

感恩

因为

感谢

学会

老师

父母

生命

青春

多彩的

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