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后代眼中的毛主席

福星高照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就在这个时候,有一位很尊敬的长辈给我推荐了一本书,《毛选5》,其实他很早就推荐给我了,但是我一直不屑于去看,因为我觉得,这不就是普通的一本书吗?正当我限于第二次信仰坍塌无法自拔的时候,我终于想起来了,不妨看一看吧,至少有点事情做呢!</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就这样,我体验到了什么叫做:一本毛选改三观!</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未读这本书的时候,我还把毛骂得稀巴烂,等到我读完这本书的时候,掩面长泣,感觉羞于见毛,也正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我试着去读他的著作,了解那段被尘封的历史,认真地去研读他的人生经历,试图理解他思想的变迁,最终,我觉得我读懂了他:我误会了他!</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一次,他不是在神坛之上,也不是在地狱之下,而是真是的在人间:他不是神,更不是鬼,而是人!</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个一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人,哪怕牺牲掉自己的六位至亲也矢志不渝;一个一心为老百姓谋幸福的人,哪怕得罪整个文官集团也初心不改;一个一心为了无数烈士用鲜血染红的红色江山能够山河永固的人,哪怕孤注一掷的发动最后一击并落得个众叛亲离的下场也在所不惜!</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他的一生——大公无私!</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也逐渐的从家族的仇恨中走出来,并试图站在更宽广的历史视角去审视他对于我们民族的贡献,不仅仅体现于他所开创的惊天动地的不朽功业,把中国从农业国变为工业国,更在于他为我们这个民族留下的自力更生、自强不息、自尊自爱的精神力量,这也是我今天写下这段文字的原因所在!</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1976-2019,毛主席,緔飨!</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自打您走后,人民从没忘却过,因为您说过,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公者千古,私者一时!</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而我,不是背叛了我的家族,而是敬畏于真实的历史!</span></p>